沒有聲效~沒有立體摺頁~更沒有動畫效果


卻可以讓小豆豆欲罷不能的開心狂笑欲罷不能的小黃點


這簡單的魔力~真的是讓媽媽覺得挖到寶阿~~~


20130810請豆嬤幫忙照顧一下要午睡的小豆豆


我跟豆拔則是前往參加2個月前就已經報名的【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講座


剛好一年前有參加(6~ 18M)的講座,這次是參加18M~36M的講座


至於講座的核心內容與第一場其實差不多~只差在階段性推薦的繪本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豆麻第一場的筆記



開啟寶寶閱讀之門講座(6~ 18M



由於活動是信誼基金會舉辦的~現場總會有一些優惠的活動

185~379~5本以上75折)


雖然很多管道都可以拿到類似的折扣


但是現場買的好處是可以針對推薦的書單直接閱覽選購


還有專人的解說及服務~我覺得非常的棒~


這次閱讀禮袋送得好書是【你幾歲?(附CD)】&【窗外送來的禮物】


我另外購買的除了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的【抱抱】、【小波在哪裡】之外


也依我對豆豆喜好的了解另外幫他挑了兩本新書【月亮微笑了】&【小黃點】


說實在的每一本都是好棒的書~每一本我都好想介紹給大家


不過大人喜歡不見得小孩能引起共鳴~或是因興趣或月齡關注的事物不同


在經過親子共讀之後~第一次就讓我反覆講了5次以上的是【小黃點】


 


這是我第一眼就決定要買的書~~哈哈我的眼光果然很好(臭屁)


這本書真的再簡單不過了~透過幾個黃色、紅色、藍色點點


居然可以讓孩子為之瘋狂~欲罷不能


與其說這是一本書~不如說是在玩遊戲


書本上的文字是提示操作及玩遊戲的方式


其實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跟孩子互動


譬如請你把書搖一搖~也可以請孩子用嘴巴吹氣~把點點吹亂


孩子會很有成就感~也還很開心喔



 





到底有多好玩~就用下面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豆豆的獨家影片吧



PS:這本書太興奮~唯一缺點就是不能晚上睡前看~哈哈


【圖書資訊】


作者:赫威.托雷/圖文


譯者:周婉湘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110706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7625038


裝訂:精裝


【簡介】


想知道一本書可以有多好玩,想像力會有多大的力量?快翻開《小黃點》,一起加入這個全世界正熱烈討論,如魔術般的遊戲!


按一下會變多、擦一下會變色、搖一搖還會跑得到處都是……好有趣的一本書,顛覆了傳統童書的概念,作者採用當代全新的創作觀點,把書變成可以和孩子玩互動遊戲。


從小黃點開始,整本書揮灑著魔力,吸引孩子熱烈參與,隨著一頁一頁的互動,書的內容也開始產生奇妙的變化,例如:「擦一擦左邊」,再翻到下一頁,哇!藉由簡單的指令,手指一點就有好多好多色彩繽紛、大大小小的點點,從白白的畫面蹦蹦跳跳的跑出來,色彩雖然很簡單卻很舒服。本書在法蘭克福與波隆納兩大世界書展都引起熱烈討論,目前已有20多種語言版本陸續出版,獲得高度評價。有個德國讀者說:「這本書棒透了!孩子可以學顏色,上下左右的觀念呢」。是的,《小黃點》全然保有書本實在的觸感與溫度!


【得獎紀錄】2011年法國女巫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