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陪你著一起度過的第14個生日了


我記得 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我會親手做卡片~我們會去吃大餐~ ~或是去唱歌~或是騎著機車去旅行


人家說人不輕狂枉少年~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哈哈


不過隨著年紀越長~就越明白平淡是幸福


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後~雖然生活忙碌但過得很紮實


要謝謝你對這個家庭的付出~對我的包容與體貼


雖然生活上難免有爭執、有怨懟、有不滿


但最後你總是會給我一個擁抱來平息這些【幸福干擾】


我相信這些都是良性的溝通過程


也要謝謝你~雖然很愛我們的小孩~卻更心疼我


你總是在認同及讚美我對孩子的付出之後


也時時刻刻提醒我~除了孩子不要忘了愛自己


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及興趣~不要失去了自我


 


就連生日你都低調了連蛋糕都說不用買


但是我說有蛋糕才能吹蠟燭許願壓


你才默默點頭接受。。。


 


下面是我在豆拔生日當天(528日)於fb發的文


很多人說很閃~~可是其實我不是要炫耀


我只是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我很幸福


也希望大家能夠感染到幸福不是幸運而在經營


雖然生活中還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


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然後共同去面對


我相信大家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人生


希望往後我能陪你再過n個生日~直到白頭偕老


------------------------------------------------------------------------






【20分鐘的men’s talk】
最近下班後我最喜歡的時光
就是從豆嬤家回到自己家後
我先去洗澡的那20分鐘
留給豆拔&小豆豆獨處的時光
你們有時候嬉戲。有時親子共讀
⋯⋯ 洗完澡的我總喜歡躲在角落
陶醉豆拔眉飛色舞賣力滴講著故事的聲音
沉迷小豆豆超認真努力地聽著故事的表情
偷偷地欣賞著這一幕幸福的畫面
直到小豆豆發現了我~向我飛奔而來為止
此刻我總會揚起我的嘴角~張開我的雙臂
輕輕地擁抱我的倆個大小情人
多希望這一刻時間能為我們靜止。。。

謝謝你讓我擁有那麼多
親愛的我想跟你說:『當了爸爸的你更有魅力』
祝你~生。日。快。樂

-----------------------------------------------------------------------------------------------------------


年紀越大越不重視物質上的生活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簡單幸福
紀錄昨日一家三口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的畫面
再次祝福豆家的大家長生日快樂唷
(豆豆會吹蠟燭嚕~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