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花朵還是蠟筆???傻傻分不清楚


話說小豆豆大約在一歲以後就開始對筆非常有興趣


常常搶原子筆的動作真的讓豆麻我直冒冷汗(因為實在太危險啦)


在豆嬤家的時候~偶爾會由大人陪同下讓他用原子筆塗鴉


不過常常畫得手掌跟衣服都是


於是豆麻我那時候就開始研究嬰孩用的蠟筆這玩意啦


話說不研究還好~一研究就發現現在的小孩會不會太幸福了點阿????


種類品牌五花八門~也看得我眼花撩亂遲遲不知從何下手


直到上個月小豆豆的其中一位粉絲阿姨買了雄獅的無毒蠟筆


豆麻我也迫不亟待的開箱讓豆豆塗鴉~~


但是豆豆整個玩到失控~畫得桌子袖子雙手都是蠟筆的粉屑(暈)


事實證明這類的蠟筆還是適合年齡大一點~~手眼控制力較佳時使用比較恰當


於是只給他用過一次~我就默默的收起來了


(還是很謝謝阿姨的愛心喔~我會等豆豆大一點再拿出來給他塗鴉)


不過蠟筆可以收~小豆豆強烈想塗鴉的欲望可是滅不了


為了不讓他一直搶還不安全的原子筆~~豆麻又開始爬文了


第一要點當然是安全無毒的顏料


接下來就是好清潔不易掉粉屑的蠟筆為要件


最後選擇了【日本Primomo無毒蠟筆】


因為它除了具備上述二點要件外~它的外型真的也太吸睛了吧


搞得豆麻我超想全部買起來收藏呢


日本Primomo的系列蠟筆日本製作的品牌


強調寶寶容易抓握不易產生粉屑 好清洗等等優點


產品都是安全無毒的!蠟筆製作是使用非常安全的材料


日本Primomo蠟筆是有取得EU的CE認證的唷



目前有推出三種款式的造型蠟筆:花朵~彩蛋~戒指


而豆麻我購入的是花朵&彩蛋


(聽說戒指造型較易摔斷~所以豆麻沒有購入)



雖然豆麻想全部收藏~但是還是很理智的啦!!買二組的用意是有其中一組要送給格友的女兒滴~


(主要是要謝謝瑾麻特地從南部寄來的萬丹紅豆~真的超級好吃的啦~小小心意希望瑾會喜歡)


不過為了拍照~我把它們打開來拍特寫~~希望格友瑾麻收到時不要介意嘿!!


這組是花朵造型共16色~~花上面有精製的花朵印花超美的!!!


這組是彩蛋造型共12色~~可以組合在一起跟分開~整顆蛋都可以塗鴨唷~~


就像玩具一樣可玩又可塗鴉~CP值超極高的


由於兩組都好好看~豆麻我實在做不了決定~到底要留下哪組???


最後就把兩組放在桌上讓豆豆自己選嚕



豆豆選擇了花朵然後馬上要求我幫他開封~~~打開外包裝後豆豆自己就可以輕鬆的拿取唷!!



花朵造型狠適合小手拿握~~看豆豆一手一個左右開工



4/26週五收到這組蠟筆~整個週末豆豆都畫個不停愛不釋手



而且這組蠟筆真的不會掉削跟好清理



小豆豆親自做了實驗對照組給大家看~紅色是之前蠟筆畫到的~綠色是Primomo的蠟筆



經過簡單清理~綠色幾乎淡到看不到~紅色是怎麼努力都弄不起來


所以事實證明這組蠟筆的介紹沒有騙人啦~~(而且也不會有粉削卡指甲縫的問題喔)


除了畫畫~豆豆也拿來旋轉玩得不亦樂乎



還可以拿起來拍拍~~反正小孩會自己發明新玩法啦~~



麻咪~這個蠟筆真的好好玩喔



大家還在看我塗鴉嗎??還猶豫什麼~快去敗來跟小豆豆一起玩唷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親子互動很重要喔~~讓我們跟孩子一起塗鴉吧


 


ps1: 有格友說這組蠟筆不太顯色~~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的話~我倒覺得是蠟筆的香氣


      它有一股水蜜桃香味~我不懂為什麼蠟筆要做味道阿???


      造型又那麼可愛會不會讓孩子以為是糖果???那就不得了了


      幸好豆豆沒有想吃它(呼~~鬆了一口氣)


      除此之外~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款超優的安全蠟筆


      因此雖然成長日記還沒寫~~還是想趕快插撥文章來勸敗一下


ps2:瑾麻~我下週一會把彩蛋寄出~~希望瑾瑾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