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豆拔工作真的忙翻了。。。


不過再忙~假日至少也要抽出一天帶小豆豆出去溜搭壓


2/9(六)是個陽光露臉的好天氣當然就是出遊的好日子



由於臨時起意到近郊去走走吧。。。搭拉~來到【圓山花博園區】




在花博園區一直要餵花花草草喝水的小豆豆



到圓山時已經中午時刻~私心的爸媽決定帶豆豆來【故事茶坊】吃大餐


(明明就豆麻自己想要來個小約會~~


還記得上次來是懷小豆豆34周的時候


不過上次是吃下午茶~這次是正餐


其實他的價位並不便宜~~但是好吃就是了




一到達定位就很認真在研究菜單~看起來很專業





店家提供的兒童餐具~(永遠淪落為小豆豆玩具)





最近開始想要自己吃飯了~模仿的有模有樣


這張是拿起湯匙要餵拔拔吃飯~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邊吃飯邊要把固定碗的吸盤拔起



很認真的研究~怎麼拔?



使勁的拔~



想不到居然被拔起來了!!!



得意的表情"亨~我征服你了"


開始研究了起來



我問說誰拔起來壞壞~~豆豆摸頭承認~好可愛ㄚ



開始把吸盤當方向盤~開起車來



這次豆拔點的是南瓜寬義大利麵 ~我的是海鮮焗烤燉飯

小豆豆原本吃著自己的副食品



看到餐前麵包來了~就搶著要吃麵包。


接下來餐點上來了~就指著要吃豆拔的麵。。


就這樣一口副食品一口麵~最後還吵著要吃我的燉飯。。。


真的是太會吃了~~我趕快帶豆豆下來散步@@


不然豆豆的肚子可能要被撐破了


 

最後拔比麻咪的咖啡來了~玩奶球玩到自嗨


(過年快到了~~雖然豆嬤身體微恙~還是幫豆豆修剪了一下~~再穿上新衣服有沒有帥帥ㄚ~ㄎㄎ)






附餐的冰淇淋破例讓豆豆舔個幾口~~想不到欲罷不能ㄚ


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區~後面是台北故事館~前面是美術館


前面還有一片大空地~~在故事茶坊的位置還可以很清楚看到即將降落的飛機



小豆豆很喜歡看飛機~~今天看看出來非常非常的開心


不過今天他不太想自己走~~一直想窩在在我身邊要我牽著他去看花花草草





用完餐坐上推車準備前往對面的【兒童育樂中心】



不過我的預感果然成真~那就是小豆豆在推車上睡著了。。。


不過既然來了我們還是推著豆豆進來走走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多家長帶著小孩來玩耍



 






 








 



每樣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


我跟豆拔就找個遮陰處坐下來邊聊天邊陪豆豆睡午覺


偶爾這樣偷個閒~舒服地曬曬冬日的陽光..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最後豆豆一路從2點睡到下午4點多~


眼看天要黑嚕~我們決定離開兒童育樂中心


但是就在前往捷運站途中~豆大爺終於醒來了


哈哈~~看來麻咪只能下次再帶你來坐摩天輪嚕


---------------------------------------------------------------------------


呼~~看來文章在過年前是生不完了


農曆春節除夕前一天我們就要回公婆家"曬太陽"嚕


直到初五才會回到台北唷~~


(到時候春節遊記又是滿滿滿在追著我跑阿~~哈哈哈)


祝各位冰友們新年快樂~天天都像過好年一樣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