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公司服務已經近1年半了


這家公司有一個傳統就是新進員工要擔任福委會的委員服務同仁


不過由於第一年我正忙著懷孕生產坐月子而逃過一劫


今年就真的躲不過了~~該還的還是要還啦


福委除了平常處理餐會生日會生日禮金等等


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幫忙聚辦尾牙活動


 


本屆當選的十位同仁都相當熱心


我們雖然請了拿卡西+主持人


還是很得體的安排開場舞蹈表演


從事前的一連串忙碌的規劃(工作加尾牙瑣事忙翻天)


在當天圓滿的辦完尾牙,事後獲得同仁一致好評的結果~就滿心欣慰了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投入公司的活動了


決定把這次福委的心血~寫一篇小小的紀錄分享給大家囉



這次我門選定的是彭園台北會館6F的新廳~整個以紫色為主超華麗



這是主桌~~~共開了20幾桌感覺像來吃喜宴啦~~ㄏㄏ



重點是還有一個專屬戶外吸煙區~~抽菸的賓客不用再到外面去抽了很方便


這是當天下午我們福委去場布的工作花絮~~左邊穿黑洋裝那個人是我啦


大家都好認真...



在電梯口接待區合影一張~我這個小同事可是足足小了我10歲阿@@(年輕就是本錢不化妝氣色也超好)



當天要送給賓客的伴手禮~~有小盆栽&蜂蜜~大家都很滿意唷



挖屋~~換裝完成了~~就定位演練中



員工及賓客陸續進場嚕


今年的活動很多~~除尾牙獎項獎金外~還有現場加碼call out



開場前工作人員的忙碌工作花絮



本次為牙主題"華麗夜總會"這是我門的開場舞"愛情限時批"


金光閃閃的亮片洋裝&火紅的綵帶~~真的是俗葛有力



男生則是紅色亮片上衣+金色帽子



與同事合影



除了進場接待~開場舞蹈~我還負責"遞獎"的工作~這是我們董事長正在抽出幸運兒(可惜不是我啦)



整個廳都是我們的~同事與賓客坐得滿滿滿..有200多的人



這是我們的福委桌~~其實沒什麼時間吃飯啦...只有同事在唱卡拉ok時才有空檔


最後當然要開心的慶功一下嚕~~哈哈哈


【後記】



雖然當天又忙又累~~重點是豆麻我什麼獎都沒抽到


但是當我拖著疲憊的身心&失落的心情回到家(pm11:00


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幸福的畫面時


我整個憂鬱心情都化開了~~微微上揚的嘴角偷偷的開燈拍了這張照片。。。



看到這畫面,我微笑了,沒抽到獎又如何,我已經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