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曆封面照~~選擇在花蓮渡假時拍攝照片~當時10個多月~~


用千呼萬喚始出來。。來形容這本桌曆的誕生絕對不為過


打從豆豆還沒滿週歲~我就在想要做一本豆豆的【專屬桌曆】可以天天陪我上班


並構思以每滿一個月的成長照片作為主題(剛好12個月一個月放一張)



【挑照片】



不過「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超級愛幫豆豆拍照的我~終於嘗到苦頭了


那就是如何從成千上萬的照片中挑出12張代表作


雖然每個月都有幫豆豆做成長紀錄~也許從裡面再挑出一張會比較快


但是深怕有漏網之魚的阿母我~還是回到最原始的照片檔『海』中去撈針


(安娘威~自己的孩子每張都麻覺得好可愛..真的很難挑@@


就這樣從滿週歲開始一周總會抽個幾天在豆豆睡著後挑照片


但是哩~真的很沒效率((因為我根本在欣賞照片阿根本沒辦法選))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終於在11月下旬的時候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


開始認真了起來((連續挑燈夜戰熬夜了大半個月))


終於『勉強』挑出來了(為什麼用勉強??因為真的好難抉擇喔)


最後12個月份..6個月份還是貪心的用2張小照片雙併排版


加上封面照總共挑了19張照片((乎~花了近一個月時間))


【選廠商】



現在線上客制化編排&提供印刷服務的廠商很多很多


我這次選擇的是Tin Tint點點印】他的單價雖然高了點


一直以來印刷品質&版型的選擇我都很喜歡(都好可愛喔)


而且排版很簡單又有很多小圖示可以運用(如標記重要日子)



2012.12.20收到成品嚕~~是用紙盒包裝(一盒兩本)



打開來看到我的小豆豆嚕~~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桌曆紙質&清晰度讓我有點小失望(原本期待是亮面相片紙)


除了桌曆~還有很多很多產品..如掛曆、日記本、明信片寫真等等



寫真本的品質就很不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就請大家在下面或到線上欣賞豆麻的嘔心瀝血之作吧(噗~老王賣瓜)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c6405694b9b





封面文字:有小豆豆陪伴的365天。天天都是幸福天。。。



1月份文字:1個月的你~用微笑來迎接嶄新的每一天



2月份文字:2個月的你~學會捕捉與人眼神交會中的感動




3月份文字:3個月的你~開始探索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



4月份文字:4個月的你~試圖用無辜的眼神來征服世界



5月份文字:5個月的你~學會用坐著的角度去看世界




6月份文字:6個月的你~會蠕動身軀去追逐你要的世界



7月份文字:7個月的你~用天真無邪的表情來融化你我的心




8月份文字:8個月的你~調皮搗蛋也愛嬉戲



9月份文字:9個月的你~把全世界當成你的遊樂園




10月份文字:10個月的你~說要騎著木馬去打仗



11月份文字:11個月的你~交了新朋友也學會分享



12月份文字:12個月的你~持續在滿滿的愛中快樂成長



封底~每個月份照片的縮圖


 




Ps:這次先做了4~我跟豆拔各1(因為要擺在各自公司辦公室的位置)


  1本送給遠在南投的爺爺奶奶(讓他們可以天天見見金孫


  1本送給很愛小豆豆的好朋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