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陽光好燦爛~~本週又陰雨綿綿好濕冷


剛好之前請豆豆的奶奶親手編織的圍脖可以派上用場了。。。


大家說我是不是很可愛阿~~


 


話說豆豆的奶奶真的是個很賢慧&手很巧的婆婆


會做各種的手工藝品~尤其是編織類


豆豆剛出生的時候~奶奶就織過小鞋襪&保暖帽給他嚕(真幸福)


 


而這次~是某天豆麻我在FB看到這超級可愛的圍脖


不但可愛又很特別~因為是帽子+圍巾的綜合版很少見


天呀我快淪陷了~~不過在台灣買不到產地在美國


在抽絲剝繭之後終於找到了美國購物網站$45USD



換算成台幣大約是$1350大洋(未含運)


~~還真的有給他小貴(抖~


因此我就心生邪念(誤)是為了不浪費婆婆的好手藝


Sendsample照片詢問婆婆有沒有空織


婆婆真的是愛孫心切阿~~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上次回南投就已經織好(動作超級快的)


最近天氣變冷了~~剛好可以拿出來帶嚕




妳們看戴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灑花轉圈圈)


而且獨一無二喔~~豆麻打算聖誕節帶豆豆出去趴力趴力(嘿嘿嘿)


YA~今年的冬天~小豆豆可以暖洋洋過冬嚕。。。



謝謝奶奶的愛心~豆豆真的好開心喔~~



是不是連流口水也很古錐壓~~哇哈哈~~


而且為了可以戴久一點~奶奶有幫我織大頂一點~好貼心阿


 


網購不含運美金=45,


DIY材料(棉線三捲)=840元(用嬰兒不過敏高級棉線所以成本很高)


婆婆手工編織=0


奶奶疼愛孫子的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