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小豆豆真的是個超幸福的小孩


國曆生日簡單過~~農曆生日豆嬤說什麼都要幫豆豆辦一場抓週生日會


也邀請豆麻的兩位哥哥的家庭回家一起慶祝~真的是熱鬧滾滾


不過當天豆麻我忘了帶相機只有用手機拍照&錄影


(然後還忘了拍大合照~~都在拍豆豆ㄚㄚㄚㄚ….真害ㄋㄟ


所以不是很清楚….不過紀錄是寶貴的..還是把照片留下來嚕


大家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團圓餐】



豆嬤準備了超級豐盛的火鍋大餐(大家聚在一起真的有團圓的感覺ㄝ)


我另外訂了豬腳~手扒雞~披薩~~


【拆禮物】


我的哥哥嫂嫂都超級疼我~~當然也非常的疼小豆豆


除此之外~我的二位姪子(豆豆的哥哥姊姊)也都很愛家裏的小baby


哥哥&姊姊都特別幫豆豆挑了生日禮物喔


妳們瞧這孩子有多開心阿



哥哥送的禮物~是什麼先賣個關子



姊姊送的積木



姊姊親手寫的生日卡片

也是豆豆生平收到的第一張手寫生日卡片唷~~感動ㄋㄟ


【抓週趣】



豆嬤準備的十樣物品:金元寶。盤。三角板。章。腿。蔥。菜。鼠。書。皮尺



豆豆抓取前三樣的順序是:算盤。滑鼠。金元寶


尤其是對算盤愛不釋手唷


(看來豆麻我又要重新解讀了:很會理財的科技新貴哈哈哈~~重點是一定是很有錢的富貴之人啦(金元寶))


 


【吹蠟燭】



老字號紅葉芋泥生日蛋糕


大家幫豆豆唱生日快樂歌~~小豆豆好開心喔


Ps:之後一直要我唱生日歌給他聽(陶醉的勒)


 


我親愛的寶貝~~你的週歲趴節目還真的整整橫跨一個月耶


你人生的第一個生日~麻咪用心的紀錄~~留給長大的你能夠慢慢回憶


希望這個生日禮物你會喜歡~~也希望從小就有滿滿的愛的你~


也懂得如何愛自己愛別人~~做個有智慧的人【昕。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請看:



【小豆豆慶周歲part120121007第八屆麗嬰房兒童運動會之「哭粉慘」寶寶爬行大賽( 11M 13D)



【小豆豆慶周歲part220121013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抓週趣」抓到金元寶!!!( 11M 19D)


【小豆豆慶周歲part320121025一家三口低調慶生「豆麻手作生日蛋糕」(1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