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小情人的沙龍照


其實這是我當媽後的第二個生日


不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醫院..而小豆豆還在加護病房


一轉眼又過了一年~~心情真的大不同


經過這365天的蛻變~~當媽媽也漸漸上手了小豆豆也很健康快樂地長大著


其實能這樣又何嘗不是平凡又幸福的生日禮物呢


--------------------------------------------------------------------------------


由於我跟豆豆的生日差7~~(10/25&11/02)


還記得生產前我還任性的跟豆拔嚷嚷


不准省略我的生日喔~~我跟豆豆的還是要分開過才行


不過現在想想一起【盛大慶生】也很好ㄚ~~省事又有意義


哈哈哈~~話說歸說今年豆拔還是很厚道的另外幫我慶生。。。



 


【別境壽司】華山遠流別境libLAB




1102當天是周五,最近忙得不可開交的我們打消休假的打算


決定利用午休時間到豆麻工作附近的【華山1914文創園區】慶生


華山這幾年經營的不錯~~閒置空間再利用進駐了許多高級的餐廳


我們選擇的是【別境壽司】主打無菜單料理(只需告知預算即可)


整理而言新鮮度很ok~~但對男生而言有點太精緻(吃不飽啦)


小鳥胃又喜歡高級食材的朋友可以來嘗鮮喔~~




別境壽司位於華山文創園區的中三館,在1914年時曾經是釀製清酒的工坊,厚實的紅磚牆留住了當時的人文風貌。空間內的另一大特色是以具古早味的台灣老窗框、花玻璃等元素,在空間內搭建起具有懷舊氛圍的壽司窗屋。




 



 



 



採無菜單創意料理,用餐時可先告知預算,廚師將為您搭配合適美味的餐點。料理長每日選用時令優質的新鮮魚貨,烹調過程中保留住食材的原汁原味,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料理達人踏實的本性與料理的創意,體會日本料理的精神與真髓。



餐廳的另一頭是『遠流別境 libLAB』
為遠流出版公司從紙本與數位出版,跨足空間出版的新樣貌。這是一個結合閱讀、飲食、沙龍、講堂的實驗基地,搭起書本以外的跨領域故事平台。「遠流別境 libLAB」以台灣文化為底蘊,提倡多樣化的閱讀型態; 透過show and tell的表現方式,發掘無所不在的驚奇與感動,並期盼以展演、座談、講堂、工作坊,營造各專業社群在此聚會交流,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別境。











吃飽喝足了~~就在華山文化園區隨意走走~~


處處都是綠意&文化的氣息~~這就是老房子獨有的味道阿~~







 




 


【戚風蛋糕】豆拔打蛋白霜豆媽烤蛋糕




繼上周幫豆豆烤一個蛋糕後~~自己的生日也決定自己烤


其實~~也只不過想跟豆豆一起分享啦~~


但是這次豆拔幫忙打蛋白霜打的太賣力了


導致蛋糕體烤出來過硬~~~不過心意最重要咩



而且豆豆還是吃的很開心….



可以抱著豆豆一起許生日願望真的好幸福喔。。。


 



【結婚4周年+小豆豆滿週歲紀念照】一家三口全家福好幸福



 




結婚四週年全家福紀念照(家人健康家庭幸福就是我最棒的禮物)



豆豆滿週歲的時候我們沒有另外安排拍照的計畫


於是豆麻我就決定善用婚紗店的免費周年照來使用


故意拖到豆豆滿周歲才去拍照~~(其實結婚紀念日是7/6~~


10/27拍照11/1就去挑片囉~~


真的要刪孩子的照片比篩結婚照難多了~~所以就加挑了4張豆豆的獨照


大家就慢慢欣賞欣賞吧^^


今年的生日真的超級幸福ㄋㄟ~~真滴開心極啦~~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