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OS很棒的歷史與現代交錯的空間


在職場上可以交到很多真心的朋友真的是很難得的事


在工作上可以遇到真心提攜及照顧下屬的主管是幸運


我很幸運在我人生的第二個工作~還很嫩的時候遇到了他們


當時拉拔我的經理說道:這家公司最大的資產在於『同事們都互相合作互相激勵』


 


而這天可以在離開公司已經3年多~還能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真是【難得】


包含遠在美國的卜姊~即將旅居蘇州的巧倩


還有跑去唸書的SUPER以及轉為甲方的佳靜


以及依然堅守崗位的佳鴻、金花、庭羽


 


這次由佳鴻籌劃選了這個秘密基地真的超棒的~~


相當有味道的歷史街區~百年建築再生的空間


賣義大利進口廚具~又是咖啡廳~這次還請廚師來烤肉給大家吃真的超棒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群人可以聚在一起


真的超愛妳們的~我工作上的貴人及永遠的朋友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前同事及大家的眷屬(老公小孩)~老老少少齊聚ㄧ堂



包場的感覺真的好不快樂阿~~ㄎㄎ



豆豆擋住阿母我了啦~~



很棒的專業廚師為大家烤肉~~(雞豬雙拼)


杯盤狼藉的幸福感壓~~~~


最後一起唱生日歌為10月壽星慶生:卜姊..庭羽~佳鴻老公~小豆豆


另外謝謝大家愛屋及烏~~搶著幫我帶小孩XD

各個都是有經驗的媽媽呀~~



小豆豆這天很忙碌~下午爬行後回家洗個澡睡個午覺~晚上再陪麻咪趕來烤肉



因為下午睡飽飽~~所以晚上依然很high精神好


卜姊~是我工作上最重要的貴人~很謝謝他一路的照顧




超級會哄小孩~讓在怕生階段的豆豆仍然願意捧場抱抱喔


金花學姊~果然大家都是有經驗的媽媽~哄得小豆豆服服貼貼壓

帶豆豆去看魚~這裡的環境真的古色古香充滿綠意好漂亮~值得一遊壓


 


地址:【尊廚SANTOS】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