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呀~~時間過真快..10/25就是咱們家小豆豆滿週歲的大日子


因此10月份的每個週末~阿母可是把小人兒的節目排滿滿(平常好像也都排滿滿..噗~)


先來第一發吧!!!一年一度麗嬰房的大型寶寶爬行比賽...出發!!!!(台北教育大學)


到底豆豆有沒有完成比賽拿到名次呢???我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整裝出發】



今天來走藍色俏皮嘻哈運動風路線~~睡飽飽吃飽飽的小豆豆~心情很不錯



在捷運上還開心的跟豆拔豆嬤有說有笑~還想跟隔壁的乘客玩


【報到換裝】




我們的場次是下午01:45分...必須提早30分鐘報到~~因為豆豆睡午覺+吃飯的關係..有點匆忙


大概01:25分才報到~~領到的報到袋裡有一件賽服(短袖包屁衣)+一些試用品及禮卷


因為太匆忙~報到處+門口都忘了拍XD




接下來趕快帶小人去換衣服~~還蠻合身可愛的



小豆豆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啥事



貼上參賽背號157準備進入賽場了


【預備練習】



豆豆的賽場在體育館1樓~擂台I...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正在跟豆豆討論對策(笑~)



試爬時間~~豆豆都爬歪的丫~~~準備跟別人搭訕


最後終於認真起來爬到對岸去了~~


 


超厲害喔~~看來等等正式比賽有望了!!!


【正式開始】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正式比賽時~真的太吵了


再加上開始的哨子聲爆大聲~~嚇得豆豆放聲大哭~~



怎麼勸說就是不爬~~因為對岸人太多了也太吵了


豆豆真的看不到豆嬤跟豆拔~~後來豆拔過來跟我接手


終於安撫小豆豆的情緒願意爬了(大概已經過了1分鐘....)


但是爬到一半的時候~~哨子聲又嗶一聲(有限時1分半)


可憐的豆豆又被嚇到大哭了起來~~真的好可憐好心疼


裁判就把爬到一半的淚人兒抱到我懷裡....實況請點我 (記得音量調到最小喔)


 


 



哭了好久好久~~才用奶嘴安撫了小人兒~~麻麻真的好心疼喔


想要趕快轉移讓豆豆恐懼的環境~我們賽後快步走出賽場


【賽後雜記】



走出賽場~~心情還很差的豆豆~~我趕快去排隊拿了顆氣球給他



來張大合照吧~~小豆豆終於有心情玩汽球了



外面有好多攤位~大部分都是嬰兒用品~還有這種投錢小車車



豆豆開車開的很開心~~



開始認生的豆豆~被阿姨抱抱又哭喏...


(很感謝前同事育薇特地前來幫忙拍照及錄影~~~)



情緒還不太穩定的小豆豆~一直想賴在我身上撒嬌



心疼的要命的我~~只好開始逗小人兒笑


終於開心一點囉~~摸自己的頭頭


想要搓相機的鏡頭~~開始淘氣了起來


接下來會拍拍手囉(大家可以看一下後面~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賽後心得】阿母代為發表~~~

第一次比賽就參加這麼大型的比賽


對於小豆豆這種怕吵~對環境敏感度高的孩子真的是一種折磨


而且人真的超級多~~~站在對岸一整排~寶寶根本就看不到親人在哪裡


我跟豆拔還故意穿上大紅色了~~小豆豆還是看不到呀~~更何況是平常喜歡的玩具或遙控器


最後豆豆是被斜對角鮮豔的汽球吸引走的...(所以爬斜的)


雖然正式比賽時~一開始哭太久導致沒爬完


但這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阿~~~重要的是過程&趣味


而且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棒的寶貝!!!


因為儘管你一開始驚慌失措~放聲大哭~~


但是最後你還是盡力的想爬完...精神可敬阿!!


經過人生第一場運動會的洗禮~~麻咪希望你能更勇敢一點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