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花蓮回來了雖然很累照片很多工作很忙~~


但還是要搶時間先來重點紀錄一下嚕~


從台北到花蓮有太魯閣號真的很快..2個小時就到了


火車站步行到附近預定的租車地點取車約莫5分鐘


在車上興奮的亂爬的小豆豆終於在快到後湖水月前10分鐘睡著了….




我抱著豆豆沒下車~~由豆拔下車與前來迎接的民宿主人小溫辦理check in


接下來小溫引領我們在這兩天要下榻的villa前停車(這點超級方便)


我抱著豆豆直接下階梯進入房間在上閣樓把小人放在柔軟的床睡覺


然後我跟豆拔互相對看了一眼然後我們都笑了。。。


因為這個環境真的太棒啦。。。




 





 


VILLA的內部設施及環境】


小時候我就一直嚮往著住在樓中樓的房子裡


有大片的落地窗有漂亮的風景可以欣賞


雖然這樣的夢想沒有辦法在都市裡實現


但是可以偶爾在這裡住上兩晚也是相當滿足的事情


在來之前雖然已經不知道瀏覽了多少次官網及多少篇部落客的分享文


但是這一切一切都不及親臨的感受真的超棒的






 

 





 






 




室內我最喜歡客廳的大落地窗&可以同樣可以觀景的大浴缸

大浴缸是內嵌式的所以從外面看應該是看不到裡面的春光


可惜不是檜木的~~是磁磚在加工貼木板(這點來之前就知道了)


更可惜的是本來是想給小豆豆開心快樂的玩水


沒想到他居然怕水(好像是不習慣大面積的浴缸..也不愛用泳圈)


整個給我大哭即使我也下水抱著他也一樣


試了兩天都一樣~~好吧~~~希望長大一點會好一些些囉!(本次旅遊的遺憾)



 







 




小豆豆倒是很愛天花板上的大吊扇~還有客廳的沙發

一直爬起來看風景&跳舞..非常的開心


房間裡提供音樂CD影集、跳棋..不過除了聽音樂~其他我們都沒用到啦



另外也提供泡麵、提拉米蘇、蘋果、自製花草茶、礦泉水..


怕在荒郊野外的我們半夜肚子餓(偷笑~~


還有最令我滿意的就是【愛美三部曲】


泡天然香草SPA敷香草蓮花面膜、喝甘甜花草茶(香茅)


尤其是敷完蓮花面膜皮膚真的好好摸唷對於平常沒空保養的我真是福音阿


(面膜使用方式:用熱水將蓮花燙5分鐘..再用冷水冷卻剝掉花瓣..取出花房的黃色凝膠物(天然膠原蛋白)~塗抹在手或臉部即可)


VILLA的外觀及超棒的露台】



雖然三棟VILA是相連的~但建築師巧妙的利用錯落式的手法配置


讓房客們互不干擾~~可以開心的在露台~拍照~聊天相當具隱密性



 






這個觀景露台真的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


尤其是伴隨著青蛙的N重唱&蟬鳴聲


又剛好三巴颱風過境溫度稍降很舒適..在露台徐徐微風吹來很舒服


(謝謝三巴不三八….賜給我們在花蓮的好天氣)


又可以看蓮花..游泳的鴨鴨蝴蝶..蜻蜓豆豆真的開心極了



而且小豆豆在這裡一直要暴衝去摸"小貓咪"壓阿~~


當然這裡也很好拍殺了好多記憶體唷..









 





 




 



 



 



 



 



……………………………..衍生閱讀文章………………………………



20120916-18【行】後湖水月-寶寶行囊+交通資訊









20120916-18【食】後湖水月-有機家常菜&寶寶副食品 

20120916-18【遊】後湖水月-後湖園區。山光水色。蔚藍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