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位於仁愛圓環某大樓的地下室


到了之後才發現這家餐廳誕生於西元1749!!!


與我親愛的老爸同年耶~~已經60幾歲真是太厲害了!!!


 


他中午是提供自助餐~晚上才有排餐


我們是中午時段~原以為非假日應該人潮還好


想不到座無虛席壓~~由此可見頗有名氣的老餐廳不是浪得虛名的


 


服務生幾乎都是大叔大嬸~但是服務很好笑容滿面動作也很俐落


雖然餐桌的位置都靠蠻近的~~不過大家都輕聲細語


再配上昏暗的燈光及典雅的壁畫~整個氣質都提昇了起來


讓人感到非常的舒服放鬆及自在個人覺得還蠻適合情人約會








 


自助餐的設置呈現長條狀~大致可分為3大區域


前段是冷盤、沙拉、生魚片、壽司、明蝦、鮑魚、燻鮭魚、生牛肉等


中間是熱食類,如燒烤、現切牛排、德國豬腳、熱炒、湯品、餐包


後段則是甜點飲料區:各式蛋糕、水果、布丁茶凍、飲料果汁(咖啡另點專人服務)


 


其實種類說多不多~但是食材新鮮~每一道都可以吃出廚師料理的用心


我個人最愛燒烤類、牛肉、明蝦、豬腳等


雖然是吃到飽但我們已經把它當成精緻美食在慢慢享用


我覺得這樣很好~~不會過飽又可以選擇喜歡的種類一點點品嚐還不賴


甜點的部份也不馬虎~個人最愛起司蛋糕&提拉米蘇


在配上現煮的咖啡~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第一區:開胃菜...前菜..沙拉...生魚片




第二區:熱炒..炸物..燒烤..湯品...(法式餐包也超好吃!!!)



第三區:水果..點心..果汁..飲品



 


另外訂位時若有特別說明是來慶生或結婚紀念日會有特別安排唷


慶生會由全體服務人員送上特製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結婚紀念日會有鋼琴演奏結婚進行曲(晚上有鋼琴伴奏中午沒有)


這次吃中午所以沒有 不過下次我一定會再來~很優質的一家餐廳壓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囉~請跟著芭比來趟美食饗宴吧



生魚片有三種~都還算蠻新鮮滴




德國豬腳有冷盤也有熱的現烤的~都很美味




一上桌就被搶光的烤明蝦~~我很喜歡



蝦鬆&焗烤生蠔...美味




甜點我最愛提拉米蘇&起士蛋糕

布丁據說非常好吃~但當下太飽了無福消受阿~下次再來品嘗吧




 


可惜的是當天下了一場好大的午後雷陣雨用餐完畢的我們只好先躲到誠品去啃書直到雨停~老公陪我去逛街買了2雙涼鞋當作禮物..結束難能可貴的兩人世界嚕!!


 


ps:沾美燈光相當昏暗不太好拍~~照片拍的不好請大家將就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