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到週末豆豆就要排班巡迴演出

 

真的很感激各位叔叔阿姨這麼捧我們家豆豆的場

 

愛笑活潑好動且有人緣的小豆豆真的讓麻咪帶出去超有面子的

 

而今天要跟誰約會呢??原來是硬要自稱"姐姐"的育薇阿姨壓(別打我)

 

一直很想吃早午餐的我~感謝育薇幫我找了一家離我家近且很棒的早午餐店"來我家吧"

 

這家店假日不能定位~讓育薇先來排隊~我們又大遲到(縮蕊ㄋㄟ)

 

幸好看在小豆豆的面子上~~~沒生氣ㄋㄟ

 

另外小豆豆也很乖~~一到就睡著了

 

可以讓拔比麻咪悠閒的吃個早午餐(搭心壓)

 

我點的是蛋捲早午餐組合

 

 

法式吐司淋上蜂蜜~~整個很肥壓(還在餵奶的我才能肆無忌憚的吃呀)

 

 

我最愛的蛋捲~很千層&起司超濃的!!!我尬意啦

 

豆拔點的是牛肉漢堡早午餐組合

 

 

 

漢堡排沾百香果醬是頭一遭ㄟ~~想步道還蠻清爽滴

 

總體而言~看起來吃起來都非常的美味

 

這家店佈置的很溫馨~小而巧

 

可惜用餐環境&打冰沙的聲音有點吵(怕吵醒豆豆)

 

後來豆豆小睡半小時就真的醒了(幸好他是個小睡就精神百倍的寶貝)

 

 

明天是豆豆滿8個月的日子~育薇"姐姐"直嚷嚷要送豆豆禮物"貝親三階段牙刷"

 

真的很感動ㄋㄟ~~~小豆豆你長大要謝謝阿姨唷(誤~是姐姐!!!)

 

吃完早午餐小聊拍拍照之後~我們就前往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6F晃晃

 

好多可愛的衣服&玩具唷~~不過要忍住(豆嬤有交代:小孩大得很快不能亂買)

 

 

小豆豆:YO~MAN...你怎麼那麼酷~~打個招呼交個朋友嘛~~

 

 

豆豆被戴著皇冠的熊熊吸引了~~~

 

 

其實這位小妹妹是我上個工作的好同事~~是個心智很成熟的乖女孩兒

 

祝福他未來在工作&感情上順順利利~~期待換我抱著你的寶貝的那一天唷~~

 

最後到哺乳室餵奶~~就結束今天快樂的半日行程囉...

 

下一次要去哪兒"見客呢?"敬請期待

 

 

來張全家福作個ending吧~~西西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4677

 

週一 ~ 週四可預約喔

arrow
arrow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