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個追奶追的很辛苦的新手媽媽(請點我)


因此所有號稱會發奶的聖品我幾乎來者不拒


也是這樣第一次接觸到黑麥汁這個飲品


不過之前我都是喝崇×發(恕我孤陋寡聞當初不知道葛瑪蘭有出黑麥汁)


由於我是個職業婦女(聽起來好像很老)~方便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不用煮的飲品真的很適合還在餵奶的媽咪們


就這樣黑麥汁真的"喝很大"(抱持著即使發奶不成也當補元氣的信念)


 


上個月偶然在懷孕‧生產‧育兒情報站 - 嬰兒與母親雜誌FB官網


發現了金車葛瑪蘭黑麥汁試飲的活動http://malz.mababy.com/index.html


讓豆麻我的眼睛為之ㄧ亮!!!有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可以錯過呢!!


試喝辦法有兩種:(1)限量徵求媽咪體驗(2)小常識大會考活動


而我當然通通都參加啦哈哈哈(不過報名完就忘了這件事了)


 


直到4/27當天下午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當媽後常漏接電話)


晚上正在餵奶時電話又響起請豆拔代接


對方是宅急便司機劈頭就說要找我要送黑麥汁!!


豆拔還跟司機約4/30(一)送貨到我娘家(白天才有人收件)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ㄟ送我黑麥汁要詐騙什麼?


事後熊熊想到我好像有參加金車的活動


ㄚ怎麼沒有電話通知趕快上網看一下得獎名單(辦法(1))


真的有我的名字耶想不到我真的會中獎整個就是大high!!!



當天下班一回到家~我阿母劈頭就說:金車怎麼那麼好!!送你一大箱耶!!


我又驚又喜了一次!!一整箱!!!24罐ㄟ(官網不是說6罐嗎???)


(老闆~如果是你多送了!也別來收回去或收$$ㄚ因為我喝很大空瓶倒是已經一堆了)


 





一箱24罐~共4手(一手6罐)送很大~~給金車拍拍手!!甘溫阿!!


 


正經一點既然金車這麼有誠意~我就要認真的來說說試飲心得了!!


在喝之前我不免要先讚嘆一下瓶蓋是易拉罐的設計真的很方便耶


(之前喝的那牌子要找開瓶器來開我的擠奶手又痛的要命!!都要請家人幫忙)



淺顯易懂的開瓶圖示



很容易打開~~且為塑膠材質不易刮傷手


由於還在哺乳期我就直接喝常溫滴(據說冰過更好喝!!


第一口喝下去~~挖很順耶而且明顯的比較不甜(真是女生的福音)


相對的熱量也比較低而且真的還蠻香醇的!!


說真的之前都喝崇×發最大的差異處真的是甜度


至於香氣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葛瑪蘭的黑麥汁比較有焦糖香氣耶


個人是真的覺得還不錯(並不是因為免費的才故意說好話唷)


況且台灣自己就有了不用再喝德國運來的也比較新鮮啦!!


另外媽咪們最關心的應該是到底會不會發奶這件事吧


坦白說..這真的是因人體質而異了


因為我本身就是少奶奶~泌乳的效果其實不大(大約有多10cc啦~但之前喝的牌子也沒啥效果)


不過它含有豐富的鐵..鈣等都是哺乳期間很需要的成分哩!!


所以當成平常的保養飲品我覺得也不賴呀!!


 


現在我就每天1~2瓶的開心暢飲真的很謝謝金車


我必須誠實的說..喝完了這箱..我應該還是會願意掏錢自己買


直到沒有餵母奶為止吧!!



用高腳杯喝黑麥汁~別有一番風情哩


 



後記(5/4新增)


今天下午司機先生跟我聯絡...說他送錯了...是一手不是一箱


拜託我還給他...他已經被公司扣錢了!!!


挖哩勒....不過我已經喝了2手了ㄋㄟ!!


司機說那1手算他請我喝啦...拜託另外2手讓他收回去


想想他也是辛苦人...雖然有點失望...還是不要為難人家啦!!


 


不過我說金車老闆阿~~其實你沒差那一點小摳摳啦


以後不要扣員工錢啦...他是幫您招攬更多消費者呢!!!


哈哈~~幸好我還沒拿去請其他哺乳媽媽試喝...


不然那位司機就虧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