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豆哥也已經快4個半月了


對於新手爸媽的我們這一路走來雖然辛苦


但幸好有家人的幫忙我們也漸漸比較上手了


 


其實我們家豆哥真的很MAN從一出生就很勇敢


個性也很倔強”…對於他不喜歡的事物休想勉強他


譬如親餵這件事..不吸就是不吸


也或許是這樣我目前並沒有其他麻麻說的寶寶很黏的感受


甚至睡覺這件事也一樣~~一直跟我一起睡的小豆豆


就算把他放到自己的小床..依然自己睡得很開心


也沒有所謂的抗拒不習慣的事件發生


 


倒是豆麻我很喜歡握著豆哥的小手睡覺


也很喜歡一大早醒來..可以與豆哥近距離的四目交接


然後接收豆哥送給我的一記燦爛笑容


所以常常捨不得讓他自己睡小床..要求豆拔把他抱上我們的大床


 


此外,為了他的健康,天生奶量匱乏的豆麻,還是很努力的擠奶


我知道只有親餵才有辦法增加更多的奶量但堅持不吸的豆哥


我只有硬著頭皮勤擠奶”..儘管胸痛手腫也才足夠提供他每天1/3~1/2的需求


儘管如此,豆麻還是不想放棄堅持想提供豆哥開胃菜6個月


但也因為這樣~我常常在跟時間賽跑為了節省時間


幾乎都是豆拔幫忙瓶餵~我在擠奶(白天是豆嬤幫忙)


所以豆哥就更不認我這個娘了~~~也許他以為豆嬤還是豆拔才是他媽媽ㄌㄟ


 


由於豆豆的過分對我表現獨立”~也讓我常常伴隨著失落感


所以我更珍惜與豆豆相處的時間~陪他玩陪他說話親暱地抱抱他


為他犧牲奉獻了這麼多~~卻又是多麼的心甘情願啊


此時才真正能體會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這句話的真諦


(阿母~請原諒我的不孝..總是不段的頂嘴忤逆您真的很不應該!!)


 


想想豆麻我真的很幼稚耶~居然在跟豆嬤豆拔爭寵吃醋~(實在是太三八)


~~一切都是因為太愛小豆豆的關係啦~~


我想母子連心是天性我的擔心應該是多餘的吧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記錄一個新任母親4個月以來的心情


真的我不求什麼..只希望豆哥未來的成長能平安健康順利就夠了!!


 



難得由我親自餵豆哥喝ㄋㄟㄋㄟ~~希望他認得我是他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