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豆豆出生開始就進入冬天了


所以滿月的時候我阿母決定先不要幫他剃頭毛..


本來想等到滿四個月的時候再剃啦


不過最近胎毛一直掉(我很怕掉光了沒辦法收集做紀念)


討論之後我們就翻了農民曆1月17日(國曆0208)這天很適合嬰兒剃頭..


於是就提前幫小豆豆整理整理門面啦


可惜的是這天不是假日..麻麻沒辦法陪著小豆豆剃頭毛


就由特地提早回家的豆拔..幫李小豆全程錄影&拍照留作紀念囉!!


將將!!!接下來就要來記錄一下過程嚕~


ps:由於我的阿母就是理髮師,也剃過難以計數的嬰兒頭啦..所以全無須假他人之手ㄋㄟ


約莫是下午4點多..由我的阿爸抱著李小豆..我的ㄚ母拿著剃頭刀...豆拔準備好錄影器材及單眼後


................................................."剃頭秀"正式開始........................................................



疑?這是什麼聲音壓...



唉呀我在看電視別吵啦..




呼呼什麼東西在我的後腦杓壓...幫我抓癢感覺還不錯


剃完右邊換左邊...到底要忙多久呀?不要擋到我的電視啦!


挖屋~~終於完成了!!!感覺好涼快壓~舒爽舒爽




看看變光頭的我是不是也很帥壓


(ps:不是我阿姆沒剃乾淨,是小豆頭上還有"信賽"(台語)就待它慢慢掉嚕)


 


本來還擔心李小豆會害怕剃頭刀的嚕嚕聲..或是害怕刀片在頭上游走的fu而號啕大哭


出乎意外的~~李小豆好像還蠻喜歡剃頭的ㄋㄟ


一直非常專心的在"看電視"...然後覺得嚕頭(台語)很新奇的樣子..一點不悅感都沒有


超級勇敢也超級優秀ㄋㄟ..麻麻愛你


哈哈...就這樣在3M14D的時候終於變成了光頭啦~可愛的光頭豆豆


其實豆豆的頭型還蠻漂亮的呀...麻麻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嚕!


希望你長出來的新頭毛很"漂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