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許多親朋好友給我的恩典牌用品


以避免我失心瘋的胡亂買一堆,也幫芭比家省下了不少coco


比較大型的包含嬰兒床2張(一個放我家,一個放娘家,ps:往後平日白天將麻煩媽媽幫我帶小孩)


嬰兒推車一台...還有一大堆"衣服"(嬰兒大很快,這部份真的可省下一筆可觀費用!)...


當然有些東西因為衛生的問題,還是需要買新的啦~如奶嘴..奶瓶等等...


此外針對"奶瓶消毒的問題"之前因為塑化劑鬧得沸沸揚揚


搞得我不敢收恩典牌(大部分消毒鍋都是塑膠製的)


開始上網做功課外,也親臨各大專櫃評比評比


最後會選擇麗嬰房的"nac nac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是因為它不是"塑膠的"!!!而且容量很大,一次可以烘乾8隻奶瓶


而且可以用很久,因為未來小豆豆的一些玩具..固齒器..餐盤..均能放入消毒


感覺是一個非常"長遠的打算"...


況且麗嬰房在9/30 前購買還有特惠價$2990(還送超輕量玻璃奶瓶2大2小)


這麼划算...芭比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一開始就決定要餵母奶(但不知道有沒有奶,所以吸奶器暫緩購買),但是坐完月子還是要回到職場


請媽媽幫忙瓶餵是肯定的事實,雖然老一輩都說用熱水消毒就好了~幹麻浪費錢


不過用熱水煮奶瓶也太辛苦了吧!!我也不忍媽媽白天幫我帶小孩還要煮奶瓶


我自己更不可能下了班~還在那邊哀怨地煮沸水消毒奶瓶


所以經過多方考量後,就這樣給它敗下去啦!!


希望能像網路麻咪分享的一樣"好用"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嚕


ps:我是在住家附近的門市購買的,還有一個貼心服務就是可以指定配送時間


不用先拿回家佔空間啦...哈哈..所以雖買了一陣子但是東西還在門市那邊啦!


先轉貼網路介紹的照片共參考嚕


--------------------------------------nac nac紫外線消毒烘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