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手滑最快速的一次吧!!!!


主要是在噗浪看到好姐妹的試用推薦


什麼!!可以隨唇色及體溫變換色澤!!


什麼!!!可以明顯改善嘴色黯沉的問題!!!


什麼!!!!同一支大家擦起來效果都不一樣~但是都一定會pink pink!!


然後剛好我的嘴唇正在脫皮當中


這這這....如此生火~我怎麼受得了壓!!


由於有特價且限時限量~


就這樣當天不到幾小時~我馬上到"網拍"敗下去了!


(終於可以稍稍彌補不能買漂漂衣服的痛苦)


哈哈~~兩天後就收到囉!!


產品介紹:Christian 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


容量:3.5g
用途:美化唇部。
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雙唇。


2009年推出的~BUT...我卻都沒發現這種好東西!!


幸好姐妹的推薦~不然錯過實在太可惜啦





左圖是使用前~唇色較蒼白且很乾


右圖是使用後~擦起來的感覺還蠻滋潤的但不會太油膩或像唇蜜的黏膩感


不知是不是因為懷孕體溫較高~~所以現場看還蠻顯色的"偏紅一點"


可惜我拍照的場景偏黃光~可能看不太出對比來~


不過個人是真的蠻推薦的啦~~因為實際顏色真的還蠻美的唷


ps:孕婦也是可以很愛漂亮的


  週年慶到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帶一支吧~一起pink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