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樓用餐環境



地下室用餐環境


這家店位於台北科技大學的對面


算是一般價位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餐廳啦~


它的主餐不外乎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等


今年已經造訪3次了!!!大家點得至少還沒踩過地雷


只是它的份量對於男生而言~的確有點"少"啦


不過部落客及媒體推薦這家的主因


反而是它的"沙拉吧"唷~~


有6種種類雖然不多~但是食材並不馬虎~


而且隨時遞補及更換菜色~~


另外固定有一種例湯&大蒜麵包&蛋酥餅乾&歐式麵包(自切)


所以主餐吃不飽的客倌壓~就盡量吃沙拉吧嚕






接下來就是餐點介紹啦



這是它的菜單~不管是點各式主餐或只單點沙拉吧~都可以挑選飲料&甜點唷!!




這道是牛排啦~由於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看起來是蠻可口滴



這是我第一次去點的"雞肉義大利麵"選擇起司口味~還蠻濃郁的!!麵條不會太硬將將好!


(麵條可任選義大利麵~斜管麵或天使細麵//口味也可任選起司蕃茄或橄欖油唷^0^)


這道是白酒蛤蠣囉~我以前一定會點這個的啦~不過懷孕要少吃帶殼海鮮&酒,所以我就沒碰啦,據說還蠻清爽的~至少蠣囉蠻新鮮滴~



這道是我這次點的蔬菜焗烤燉飯~漿汁把飯餵得蠻入味的~還不錯吃囉!



甜點有提拉米蘇.起司蛋糕.香草或巧克力冰淇淋.布丁.奶烙等還蠻多元滴~都算還不錯吃!


由於飲料不外乎就是青紅茶.咖啡.果汁~就不另拍照介紹了~


-------------------------------------------------------------------------------------------------------------------------------------
話說今年會那麼密集的安排來這用餐~


不外乎是因為大家體恤我是個大肚婆啦


因為這家店在我公司附近而已~而且對面就是捷運站!方便極了


由於不難吃所以就常常約來這裡囉~~


算一算每次來這約會的都是跟前前公司的同事耶~


不過每次都不同人啦~~


而這天這主要是跟"惠娟&她的未婚夫"一起用餐!


由於他們的婚禮訂在10/30想必我一定無法參加(如果順利的話應該正在坐月子)


所以就先約個時間吃飯囉~~祝福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喜氣洋洋滴"準新人"~~惠娟&book先生~~


 


餐廳資訊:米蘭意廚 MILANO'S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6號 (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321-9301


 


 


碎碎念:


可以跟大家這麼要好真的是難得的緣分壓!


希望未來我也能與現在的同事培養出這樣的情誼嚕~


(來新公司滿3個月囉~不過10月下旬就要去待產了~很感激新同事們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