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小豆豆會面的時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一定要優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當醫生伯伯照到小豆豆臉蛋的時候


剛好小豆豆在"打哈欠"耶~~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唷


小嘴巴張開開的~~又慢慢的閉起來~感覺在我的肚子裡很舒服的樣子


連經驗老道的醫生看了都不禁笑了出來


可惜畫面稍縱即逝~無法攝影拍下來啦!!就只能留在我跟豆拔的心中嚕!

話說~這次產檢應該都是胖到自己身上~~


因為小豆豆真的是我的乖寶寶~這次只成長了300公克!!


而我自己卻胖了快1公斤(罪魁禍首應該是上週六的吃到飽喜宴)


因為上次被醫生警告後~我就每天量體重~一直都沒有再增加


直到吃完喜宴的第二天早晨~就足足胖了一公斤!!


我以為只是假象~~結果真的降不下來啦


麻麻太貪吃了~~小豆豆卻很節制~~我實在太汗顏啦


我會改進改進~~小豆豆你一定要在後期持續健健康康正常的長大唷


芭比體重統計:1(0-12w)-1(16w)+1.3(20w)+2.2(24w)+1.8(28w)-0.2(30w)+1(32w)+0.7(34w)+0.8(36w)=7.6kg


芭比肚圍:91cm---->維持不變(但是妊娠紋依然無情的在我肚皮爬呀爬)



上圖是9/24跟豆拔去喝他同事喜酒前的照片~肚子已經很大嚕!!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也是一夜間爆肥近一公斤前的照片~~真害!!孕婦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這張是正式邁入第九個月拍的紀念照,跟八個月的時候比是不是又噴大很多呀?


個人覺得超級明顯的啦~~而且肚子也有比較往下了(表示胎頭下降中)


-------------------------------------------------以下為豆豆成長小檔案----------------------------------------------------


頭圍:9.18cm(37W6D)--->超前1W3D


肚圍:31.45cm(37W1D)-->超前0W6D


腿長:6.86cm(38W4D)--->超前2W1D!!!


體重:2870g(36W3D)--->標準!!!




醫生伯伯說~豆豆心跳很正常約130~140之間


胎位很正~而且胎頭已經有下降了!!


並提醒我接下來要多走多運動~~


接下來就變成"1周"產檢一次囉~~


感覺已經進入備戰狀態了~~呼呼~~加油加油!!


ps:由於選擇自然產,這次還做了自費的"乙型鏈球菌篩檢"以確保寶寶經過產道時避免受感染


     通常在(35-37w檢驗) 下週產檢就可以看報告嚕~希望一切ok啦!!


 


----------------------------------------------翻外篇之麻吉們的貼心----------------------------------------------


話說卻接近預產期~~心情難免有些緊張~


但是我身邊總是有很關心我的好朋友在為我祝福及準備東西


像好同事惠君媽媽之前幫我準備了一大堆"待產包"要用的東西~


以及前同事及同學的懷孕書籍~吃的喝的用的穿的~~


更有好朋友們甚至連小朋友要用的東西都幫我準備了!!


還有前幾天我的高職麻吉(乾女兒的媽)還特地幫我到龍山寺向"註生娘娘"祈福求來的小金履鞋


說要祝我生產順順利利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大家都在我懷孕的不同過程給予我不同的關心與呵護


太多的感謝真的不及備載~~只想對妳們說妳們對我的好我都放在心上


謝謝你們~~很開心一路走來有大家的陪伴


這段女王生活雖然快接近尾聲了~但我知道祝福&關心只會越來越多


小豆豆一定會是個幸福的小孩~~在充滿了愛的環境下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