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當一輩子的朋友是一種緣份...


有榮幸認麻吉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


我想~更是一種續緣的好方法吧~~


有些事情真的是小時候想都沒想過的~


時間過得很快~曾幾何時我們都長大成人自組家庭孕育下一代了!!


雖然當初一直以為(希望)自己懷的是女孩~不過現在我反而更開心


因為自己生個男孩~再認個乾女兒~真的剛剛好呢!!!


我相信小豆豆一定也很開心~一出生就一個姐姐疼他唷


也可以多一個玩伴~~一點都不孤單...


豆拔都已經在想像~以後等他們會走會跑~


要帶著妹妹&弟弟到南投的鄉下去田裡撒野~去控窯了~~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那畫面一定很美好


依據認乾女兒最基本的習俗就是要"帶水米"


要在每個月的初一 十五由妹妹的父母來我家連續"帶水米"三次


今天是第一次(又剛好是人團圓的中秋節唷)~


小龜一家把妹妹一起帶來了!!又長大了一點呢!!真是可愛極了


相信長大一定是個貼心又漂亮的可人兒


妳們看是不是超級可愛呀~



六個月的妹妹~帶上太陽眼鏡帥勁十足!!


由於我肚子裡還懷著小豆豆~就由乾爹代替我抱一抱妹妹嚕^^


哈哈~~非常好~妹妹很捧場沒有哭哭ㄋㄟ!


這位是我的麻吉小龜~也就是妹妹的正牌麻咪嚕~


祝他早日恢復到魔鬼身材~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去"溜"小孩


嘿嘿~~這個弟弟可是妹妹的表哥~你看他多愛妹妹壓~


相信以後禹瑄升格當姐姐後~一定也會跟小豆豆和平相處滴


我想~到時候場面可熱鬧了呢!!真是令人期待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