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周末忙著參加媽媽教室


已經好幾週都沒有出門了~~(對我來說要到郊外呼吸新鮮空氣才叫出門嘛~)


由於肚子越來越大了~~去太遠的地方也不方便


想來想去~~豆拔決定帶著我坐火車去侯硐看喵咪


這個曾經因為煤礦輝煌一時的小村落


現在可是因為喵咪的聚集~~變成另類觀光聚落


雖然我不是很愛喵咪~~不過可以出去透透氣~去哪裡也變得無所謂了!


由於到侯硐要坐"區間車"車程將近一小時


果然人好多唷~~很感激來回讓位給我的年輕妹妹&男孩


話說這裡真的很適合坐火車來耶~~


因為下了火車站~出站後就是侯硐煤礦博物園區


想看貓咪的過一個天橋就可以到貓村嚕~~


呼~~今天真的走好多好多路唷...但是很開心


因為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小豆豆你是不是也一樣開心呢



每一隻都有牠的名字&個性喔~




這裡的貓真的好乖~~連不愛貓的我都不怕了耶!



剛好捕捉到火車進站的畫面ㄋㄟ



這裡的基隆河水質很乾淨~~拍起來很美!!


快要八個半月了~~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嚕



 來侯硐一定要吃的兩家麵店~~(其實只是吃名氣啦~有點小油說)


要看更多照片嗎?請上我的fb嚕^^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320131730252.133550.1458314879&type=1&notif_t=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