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穿上衣服的時候大家都說你的肚子好小好小~


不過自從7個月之後~我的肚皮就有一眠大一吋的FU~


雖然負擔漸漸變大了~~不過這也表示小豆豆有在認真長大


因此呢~~繼7個月的3週年露肚紀念照之後


芭比決定在後期紀錄下每個月的大變化!!


現在的肚圍已經是88CM嚕~~哈哈...


雖然可能跟同樣週數的孕麻咪還是略小~


不過醫生說胎兒有正常長大就好了~~


也是啦~~不然肚子那麼大負擔真的很重ㄋㄟ~


最近爬樓梯已經有一種很喘的FU了~


小豆豆也越來越有力氣~常常在我的肚肚裡拳打腳踢!!


(而且我發現小豆豆很愛喝鮮奶~只要我喝鮮奶他就馬上開趴!!屢試不爽)


以下就是芭比麻咪獻醜的照片啦~~哈哈!!


看看下一次滿9個月的時候~肚圍會突破多少...我自己也很好奇ㄋㄟ!!



對著自家出門前的穿衣鏡先來張自拍照吧~肚子真的已經圓滾滾了呢!!




請豆拔幫我拍一張露肚照嚕~~跟7個月的時候比是不是大很多呀?




接下來再拍一張小豆豆的特寫~~88CM的肚圍就是長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