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的食記~~不過這家真的是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義大利麵餐廳


值得推薦給大家~~(我應該吃了有不下十次了吧??)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走的是平價路線~但份量跟味道都很不錯!


所以不管平日假日都常常大排長龍(每家分店都是這種盛況)


不過吃來吃去~芭比還是最愛總店!!總覺得味道比較道地


話說0730這天到婚紗店拍完3周年結婚紀念照~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


我跟豆拔就很隨性地"臨時起意"往大直出發啦!!


因為沒事先訂位~雖然才5點~但還是已經有小小的排隊人潮了!!


剛好排到我們的時候~連地下室的位置都滿了~


只剩下戶外的位置,不然就要再等半小時以上


我們不想等~所以就決定坐在戶外用餐囉(雖然沒冷氣但還好傍晚不怎麼熱啦)


今天除了義大利麵~我們多點了一道起司捲~~


BUT真的第一次在這裡雷到~份量也太少了吧~而且口味也SOSO...


不如點它的沙拉或是披薩來得划算些!!


不過義大利麵的分量依然沒縮水~男生也吃得飽唷!


口味也是一極棒~重點是不管人有多麼滿~


他們上菜的速度真的是非常值得鼓勵的地方~~


由於它的義大利麵口味眾多~就待大家自己去品嚐啦~


至少目前為止~我與豆拔或友人點過的都還沒讓人失望過~


如果偶爾想來點平價義大利麵~這家店應該可以列入參考名單內


不過記得要先訂位會比較保險(PS:人都到齊才可以進場喔!!)


店家資訊: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4號 電話:02-85095717



炸起司捲~~美味指數:



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美味指數:



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美味指數:



自從懷孕之後~就開始偏愛肥滋滋奶油的味道~~這道很合我胃口!!


(PS:過去我總是點較輕淡的蒜味OR蕃茄OR白酒為基底的義大利麵)



最後來一張特寫吧!!懷孕7個月的芭比~~開始穿著較寬大的衣服嚕!


肚子也漸漸大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