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很少紀錄自己的家庭生活


人呀~~真的是越長大才會越覺得回歸家庭的重要性


想想自己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小孩


即使已經出嫁了~~還是可以跟以前一樣跟自己的家人天天聚在一起


也因為這樣~成為朋友眼中令人羨慕的對象


所以真的要謝謝豆拔~願意北上定居在我熟悉的成長環境


時間過得很快~~一直以為自己還是個小孩~也一直以為爸媽還很年輕


猛然回首才發現爸媽都60幾歲了~自己也30好幾了!!


實在應該要把握現在~好好的孝順父母才行!


因為工作及家庭的關係~大哥一家住的比較遠


不過只要有什麼特別的節日大家就都會回來爸媽家聚在一起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好不熱鬧!!


其實我真的覺得父母要的只是兒女的陪伴而已~


(各位遠在外地的朋友壓~可別忘了常回家看看爸媽呀!!)


今年老爸的農曆生日剛好在星期六~真是太完美了


大家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帶老爸老媽來西式餐廳嚐鮮!!


幸好還算合爸媽的胃口~~而且還有服務人員一起來幫老爸唱生日歌炒熱氣氛


實在是非常的貼心ㄋㄟ~很期待下次全家相聚的日子



左邊在老爸旁的是大哥全家~右邊在老媽旁的是二哥全家~前面就是我們全家嚕^^哈哈~~


明年老爸的生日就會多小豆豆嚕~~一定更熱鬧



在用甜點的時候服務生給了老爸一個驚喜~拿了蛋糕點上蠟燭一起來唱生日快樂歌嚕~~



我親愛的老爸老媽~雖然常鬥嘴但是我知道那是妳們互相關心的方式~一定要健健康康唷!



將將~我風趣又慈悲的老爸~豬你天天都快樂


----------------------------------------------------------------------------------------------------------------------------------------


接下來就來介紹今日的餐點嚕~~


由於我們一行人8大2小~所以幾乎所有的餐點都有點到


放上照片&食後感想~讓大家參考參考囉!



開胃菜有兩個選擇:有咖哩口味的sauce鮮蝦蘆筍(非常合小朋友胃口唷!)


第二種是羅勒沙拉+蘆薈水果凍飲(由於孕婦不能碰蘆薈就沒嚐嚕~沙拉就普通嚕!)



接下來沙拉有四種選項~羅美生菜沙拉算是比較安全牌份量又大


晶凍水晶塔是水果切丁+百香果凍~下面鋪上蟹肉絲(口味鹹甜交雜~這道應該是看個人喜好)


另外看似可口的鮮蝦洋芋~個人不推!!!覺得她的洋芋沙拉調味不是很優ㄋㄟ


湯品也有四種~我僅介紹有品嘗到滴海鮮清湯及南瓜濃湯嚕!


個人覺得海鮮湯很清淡但海鮮豐富又新鮮~~很合我的胃口唷!!


南瓜濃湯裡面有加菇菇~算是濃稠度適中的口感~喝多比較不會膩~



老爸的主菜-歐式豬腿排


份量十足~~而且瘦肉的部份也不會柴柴的唷~~口感很嫩!!


喜歡吃烤豬腳的朋友~~我們全家是還蠻推薦這一道了



豆拔的主菜:鮮烤牛排


屬於油花比較少~比較有嚼勁的口感~~搭配蒜頭片一起食用~讚啦!!




主菜海陸雙拼~個人還蠻推薦的~因為經濟實惠又可以吃到兩種食材!!


他有兩種選擇~牛+魚&雞+魚(提供不吃牛肉的人另一種選擇)


我點的是牛+魚~所以不知道烤雞腿如何~待大家親自去品嚐嚕~


牛肉的部份其實就是酥烤牛肉(比鮮烤牛肉油花多所以口感也比較嫩)可搭配原味或黑胡椒醬


如果要我選還真的很難取捨ㄋㄟ~我覺得酥烤&鮮烤牛肉各有所長


最好是兩個人以上一起去~就可以都享用到啦



最後是甜點&飲料的部份~~烤布蕾對我還說太甜~奶酪比較合我胃口啦!


飲料也都偏甜~跟我一樣不愛甜食的就跟服務員多要點冰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