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到不行的芭比(順帶一提:將將~新髮型首度曝光!)


一開場我要先謝謝小豆豆


因為有你~給了大學姐妹積極籌備聚會的動力


接下來當然要謝謝阿姨們的捧場,通常這種盛況只有在喝同學喜酒時才會見得到!


所以我很感激~很開心~很感動~真的


我想姐妹淘就是姐妹淘啦~哪怕多久沒見面機哩瓜拉真的聊不完


要謝謝大乃找到的好場地~可以坐很久不被打擾


更要感謝特地從台中趕來還帶著多多的辣媽蔣小芬..準新娘綉及小p


當然還有難得一見~從桃園來的"花蝴蝶"書憶小姐


還有在台北拋下父女倆的甄甄.跟難得早到的麵包勳


真的超愛你們的啦


大家已經從當年的黃毛丫頭...開始聊起了結婚經~人妻經~媽媽經了!


真的好開心的一整個下午~~希望下次再見面時可以聽到更多的好消息~


還有大家帶著自己的小孩~追著滿場跑的混亂景象~哈一定很有趣!



八朵花+小多多~~好難得的聚會盛況!真開心




我們白馬莊四人幫又齊聚ㄧ堂囉~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送我的結婚禮物-成長小相簿


還有蔣小芬的題字(沒事各自不在家...哈哈哈~不能再想下去現在哭點很低)




我手上拿的是辣媽芬專程從台中帶上來的"強森乳酪蛋糕"說是要來餵飽李小豆的!


真的很好吃ㄋㄟ~~小豆豆以後要謝謝阿姨唷(明明就是麻咪自己愛吃)


也是準新娘的綉手裡的可是剛訂婚的小p帶來的喜餅唷!(淡水新建成喜餅讚啦!)


看到大家都好幸福~真的好開心~我也要把我的好孕氣給我親愛的姐妹們,大家加油!!


 


備註:照片來自黃小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