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反胃頭痛的感覺在16w漸漸消失後...


有時候還真的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


孕婦阿就是容易胡思亂想~擔心寶寶有沒有健健康康


閱讀了相關書籍,說道第一胎約17w週開始會感覺到胎動


所以我每天睡前都會很認真的去感受...


直到5.26(18w)小豆豆突然踢了我右側肚子一下後


正當我還在懷疑是否錯覺時~他又補上了一腳


我才非常的確定這應該是所謂的胎動吧!


哈哈哈~那種感覺好奇妙喔...很難形容耶~


而且小豆豆還小,所以要用心去感受才會發現說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會讓麻咪很安心~知道你很好!


小豆豆你要繼續加油健康長大喔~


另外我的食慾也在18w後漸漸好轉~


尤其是這幾天胃口不錯(但依然很挑食)


6.2早上突然想到量個體重吧!


發現與上次產檢體重比較,經過三星期胖了1.1公斤了!


呼~懷孕以來終於有了明顯進展了~


希望接下來能維持一個月胖 1公斤的目標


期待下週產檢的到來...希望小豆豆很健康^^


ps:最近又發現身邊有其他孕婦了...今年真的好多兔寶寶喔!真是熱鬧滾滾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