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我幾乎足不出戶


因為實在是太不舒服了!!


懶得打理自己..更懶得吃美食


不過在家裡宅了半個月之後


一連串的婚禮讓我不得不踏出家門啦


當然我也想趁這些機會見見老朋友們阿~


第一場是大學同學世元的喜筵(04/30新莊)



哈哈~人都是會變的~當年的瘦皮猴已經變很有福相的中年男子(右上角新郎倌)



最開心的是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姐妹兼室友"甄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當年在一起打打鬧鬧的黃毛丫頭


現在也已經當媽了^^不過厲害的是大家可是越來越漂亮啦~哈哈...


非常期待六月的姐妹聚會~我想應該又要掀了某家餐廳的屋頂了吧!


.............................................................................................................................


接下來呢~是我在前前公司的同事~智帆(5/7土城)


想不到不當同事之後~我們一群女生反而變成了好朋友


智帆為了體貼來賓~很忙碌的在高雄..土城.花蓮各辦一場


雖然當初很想順便去花蓮渡渡假~但礙於身體不適就選擇土城嚕


土城辦的是"流水席"喔!大家都驚呼真的好特別阿~


因為記得只有小時候才有參加這樣"道地"的囍宴



不過雖然如此,卻一點都不馬虎喔~菜餚全是深猛海鮮(有圖有真相)


呼~害我這孕婦看到海鮮整個殺紅了眼!(孕婦還是不宜吃甲殼類海鮮啦)


而且還有卓邊服務--提供冰涼啤酒及冷飲哩!!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又難忘的經驗壓!


總之重點是要祝福親愛的姐妹能幸福一輩子啦!



--------------------------------------------------------------------------------------------------------------------------------


第三場呢在中部,是胖胖在職場上認識的好朋友(5/15豐原)


由於呢~~胖胖想要順便回老家看看爸媽


我只好強打起精神去參加囉(幸好不適感已經有漸漸好轉了)



他們的同事在敬酒的時候故意用新娘的高跟鞋裝酒給新郎喝


最爆笑的是還很有良心的套上塑膠袋及附上享用湯匙


哈哈~突然很慶幸當年結婚時我們的賓客都很理智^^



最後附上一張當天的自拍照嚕~(拍攝時約懷孕17週了)


希望當我大腹便便的時候~依然可以美美滴^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