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領到媽媽手冊來計算


這次算是正式的第二次產檢壓~


在這兩次產檢之間


我經歷了感冒~繼續反胃..食慾不振及頭痛的問題


真的是難熬壓~~真是羨慕輕鬆懷孕的孕媽咪們!


幸好感冒的症狀已經好轉了~不過沒胃口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很怕我的營養不良影響到胎兒,所以很期待今天下午的產檢


真的超級想知道寶寶健不健康~有沒乖乖長大?


今天先到護理室報到~體重果然掉了一公斤!!!


血壓正常~不過驗尿發現尿糖有點過高


護士提醒我少吃澱粉!要多吃肉&蔬菜


(os:天壓~真的騙不了人,我肚裡的小傢伙就只愛吃白飯而已><)


看來我要逼自己吃得均衡一點了!


接下來就是我跟胖胖最期待的時間啦~照超音波!!!


將將~小傢伙又長大了很多耶~


這次超音波師很仔細的幫我用各種角度看看他~量量他有沒乖乖長大


還幫我照了一張從屁屁往上角度的羞羞照!



然後告訴我們:是"男生"喔!!(上圖兩側為貝比的大腿骨~中間就是性別特徵嚕)


雖然雖然我一直希望也一直認為小紅豆是個女孩兒~


不過當聽到男孩的那一剎那~我還是超級開心的!


因為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長大就好^^


只是好像不能叫他小紅豆了耶~


呵呵~後來我跟胖胖決定稱呼他為"小豆豆"嚕!


接下來就到診間讓醫生看診囉


護士這次直接請我上床去~等待醫生幫我聽胎心音


挖嗚~好大聲喔~而且好快好快!!


醫生說:一分鐘160幾下,超級健康活潑


呼~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就鬆了一口氣了


這次真的學聰明了~先把要問的問題寫好


才不會漏問了...醫生人很好有問必答^^


上次的抽血報告出爐~有貧血狀況


雖然這是預知的事情啦~(因為每次健檢都是血紅素不足)


開了鐵劑~還拿了些鈣片..維他命給我


最後到檢驗室做了自費"二唐"抽血的檢驗


期待下次產檢看到報告時一切正常!!


小豆豆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這是爸媽最大的心願^^


我們6/8再見嚕~希望可以看到你活潑地跟我們say hello



這次照超音波~小豆豆疑似在吃雞腿呢!(自己的小手手)呵呵呵....


看來我給他的營養真的太少啦!!要加把勁才行^^


--------------------------------------------------------------------------------------------------------------------------


話說離開職場也快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好像都在疲倦不舒服中度過~


後來想想也好,我東奔西跑的工作實在不適合初期懷孕的我


我就好好享受我的女王生活吧!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孕期了


希望身體狀態能夠好一點


我壓還有好多事想做呢!


小豆豆讓麻咪帶你出去透透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