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2011.0415


是我人生的工作經驗中~最奇幻的一段旅程!


這一年不算長的工作經驗


卻似乎天天在打仗~但也使得我的溝通能力瞬間成長


同事常常比喻說公司像鬼屋~業主是瘋人院


呵呵~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就是任鬼差使的醫護人員囉


專治瘋人院精神病患的疑難雜症


這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任務


所以這一年來我眼睜睜地看著10位同事陸續陣亡離開


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打從進來三天就想離開的我卻撐了一年~常常都不由得的佩服起自己


離開的同事不是能力不好


而是他們很了解自己要得是什麼


我沒資格也不想在此批評這家公司的管理制度及行事作風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工作環境及目標


只是剛好我與這家公司的理念不合罷了!


不過我依然感激他曾賦予我的資源..人力...權力及信任


----------------------------------------------------------------------------------------------------------------------------


時間過得很快0415很快很快就到了!


也代表著我的失業生活即將展開


我知道只要我開口,我就可以繼續在這裡待下去


但是我選擇衷於自己的決定,畢竟我很清楚在這裡我很不快樂!


上班的最後一天,總經理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回總公司ㄧ趟


藉口是要我教教小朋友做事的方法


實際上原來是他想跟我聊聊


他把我當朋友般~與我談論他要如何重整部門的體質


如何重新組織人力的結構


最後對我說:他永遠歡迎我回來


就當我是留職停薪吧~我休息夠了給他通電話~隨時回公司吧!


然後還特地請同事去買了手工巧克力放上親手寫的卡片


寫上大大的四個字"謝謝協助"


我道過謝~緩緩的步出公司大門


再見了~我知道我回來的機率不大


也許總經理也只是跟我說場面話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最棒的畢業禮物


不是巧克力而是公司對我的肯定


很意外但很感激,謝謝~我無緣的公司...



希望未來的工作~真的能像巧克力一樣~能有甜蜜的幸福


我真的不想再浮浮沉沉了~當然最快那也是八個月後的事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