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醫院已經又過了四週了!


這段期間伴隨我的是越演越烈的不適感


尤其是反胃跟頭痛這兩件事


希望真的能如醫生所說"快要過去了"


今天因為上個月有預約掛號所以看得比較早


等待的時間也比較短


大醫院的程序就是


先到衛理室報到~量體重..血壓..驗尿


再到超音波室做檢查


最後才到醫生診間看診嚕


這次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非常的興奮


因為才經過四週,小紅豆的身體外觀都大致形成了!


包含了四支~雖然他才8cm多


護理人員邊跟我解說這是心跳..手手..腳腳..羊水..胎盤


我跟胖胖都超興奮的!!


此時小傢伙很配合的開心的動了起來


身體及小手小腳不停的擺動~超級可愛的!!


原來這就是生命的奧妙~我真的大開眼界了


從醫生手裡接過媽媽手冊那一刻起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好像漸漸明白父母愛小孩的心情


現在我只希望小紅豆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就心滿意足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