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紅豆可以晚個1~2個月來報到


或者新工作能如期在農曆過年後接續上...


這一切是不是就都會不一樣了呢?


擔心顧慮是沒有用的~該告知的該處理的還是得做


星期日的晚上終於鼓起勇氣寫了封mail告知新工作主管懷孕的事情


我樂觀的以為一切都會沒事的...孕婦又不是不能工作


但是我錯了...星期一一早收到回信,我的心情瞬間凍結


先是恭喜..再是考量影響胎兒...結論就是生產完再說吧


手機一丟,我把頭埋在被子裡,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真的是"憂鬱星期一"


是有沒有這麼巧阿?人生有沒有這麼戲劇化押??


先是被前前老闆挖角..再是被現職公司老大強烈慰留...同時還考上技師..


一切就是這麼的順利...看似主導全場的勝利者


確在執意丟出辭呈的同一週...發現我懷孕了


我真的完完全全沒有退路...現任職公司離職一事已定


新工作也泡湯了


我就要失業了...我必須停擺我的工作..至少8個月


沒有產假..沒有任何福利..沒有薪資收入..什麼都沒有...


這公平嗎?就因為在這節骨眼懷孕了!我第一次這麼痛恨當女人..真的!


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命嗎??我真的很難接受這樣的失落


雖然胖胖一直安慰我說:你要想想生完孩子後妳會很忙很忙..忙到他長大


應該開心有這8個月趕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阿


或許是真的少賺了一些錢~損失了一些福利...


但是這8個月可以完完全全做自己~不是也很值得珍惜的機會嗎?


或許我現在也只能這想了


只是我還是不解~為什麼我要在這節骨眼碰上這些事情


明明都是喜事~卻在不對的時間點同時發生..就變成不開心的事


我不喜歡這樣~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