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7下班後的夜晚


胖胖先帶我去吃摩斯漢堡~止住我反胃的不適感


就醬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進新光醫院的婦產科


迫不及待想要來瞧瞧小紅豆不知從胚胎蹦出來沒?


名氣響亮的醫生~真的從候診間門庭若市的盛況就能證明阿~


護士先請我去腹部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護理人員押的我好痛...也太用力了吧><(她解釋的說不大力點怕照不到)


不過從螢幕上看到小紅豆了!!還有一閃一閃的跳動著


護理人員告訴我那就是心跳^^


那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照完之後護理人員列印了一張單子要我看診時交給醫師


另一張則是送給我的超音波照片


接下來等呀等~終於輪到我嚕


醫生是一個風趣的人~有問必答也很有耐心


不過原本預計4月中下旬要出國旅遊的我們


在醫生良心的建議下可能無法成行了~有點小失望


醫生說胎兒最穩定的時間應是4個月~7個月的孕期


那時候出國比較保險~不過他也有說現在要出國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自己要小心一點啦!!


雖然有些失望..但是我們認為還是寶寶安全至上


國外旅遊就改成國內旅遊吧^^


醫生說下次約一個月後來才能領媽媽手冊


希望能一切平安順利囉~


........................................................................................................................



小紅豆小檔案:


照超音波日:3月17日晚間8點


週期:7週又4天


身長:1.2cm


預產期:100年10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