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朋友都覺得在家裡我早就是女王了!


但是真的要說應該只是公主等級吧!


因為我還是要一起做家事~拖地~洗衣服ㄚ


不過自從3/5後我的日子真的不一樣了!!


只要沒下雨~胖胖一定親自接送我上下班


儘管他公司在內湖我公司在大安區信義路


至於家事就更不用說了~哈哈


有人自己說他全包了~~前幾天我在看電視


想說邊摺衣服好了!!胖胖也嚇得連忙阻止


害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fu~~


不過初期的疲倦感與反胃感~真的令人不敢恭維壓


但媽媽安慰我說已經很好了


她說當年他懷我們兄妹三人的時候可是孕吐瘦到剩骨頭了吧!


我現在就像全家人的寶貝一樣


想吃什麼有什麼~真的很幸福!!


要謝謝我的家人這麼這麼的愛我~


我知道肚裡的小紅豆一定也會擁有滿滿的愛的^^


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在麻麻的肚子裡乖乖長大唷!


很期待三個月趕快到來


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相信很多人一定會跌破眼鏡的^^


ps:今天瀏覽了甄甄的部落格記錄著她們一家三口的幸福~


     讓我更期待也能更勇敢地面對這新的未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