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初二應該是回娘家的日子


由於不孝女沒買到車票(台鐵跟高鐵都拼輸人家)


因此就順延一天回台北囉~~


年前在fb上看到一堆朋友到大湖採草莓


一直讓我羨慕不已~因為我應該有n年沒去過大湖了吧!!


胖胖很貼心~說那就初二帶我去吧!(就兩人世界唷真開心)


當天起了一個大早~還沒八點就出發了


一路順暢才一個小時就從南投到達大湖了耶


哈哈~果然早起是有價值滴


事先做了功課據說往馬拉邦山的草莓比較大顆品質較佳


因此我們就選了一家草莓園果實看起來大又紅的店家


哈~~因為很早我們可是第一組客人唷^0^沒人跟我搶ㄋㄟ


由於季節當令~果實真的是大又甜超級滿足的啦~


採到一半發現老公不見了!!


原來他跑上去瘋狂試吃草莓了(店家會提供一籃洗好的給人試吃唷)


居然沒告訴我真是太狡滑了啦(大家不要學~~或是偷偷學^^)


大湖馬拉邦山採草莓


 


大湖酒莊及草莓文化館


採完草莓我們到了草莓文化館&酒莊晃晃


真的好久沒來了~~這裡變的好熱鬧阿~~


當天因為過年也有些活動人群好多唷


我們也吃了草莓貢丸湯~草莓香腸...嚐嚐鮮嚕


 


接下來又是一個意外之旅!!


泰安的冷水坑豆腐街


由於今天出發的早~離開大湖也才一點出頭


於是就開車隨便走走


突然發現"冷水坑豆腐街"的牌樓


沿路好多路邊停車~哈哈我們也就跟著停車瞧瞧囉~~


哇~原來是條賣豆腐的老街耶


真是太開心~聽說過年要多吃點豆腐會很有福氣唷!!



我們吃了清安豆腐店


包含藥膳豆腐湯-是藥膳排骨的湯頭+油豆腐


炸豆腐丸子-是用碎豆腐+香菇做成的丸子很特別


還有客家的粄條-呼雖然與豆腐無關但好好吃唷!!


我們還吃了另一家賣紅麴豆腐的店家(食尚玩家有報導過)


這家就還好~我倒覺得傳統炸臭豆腐比較合我胃口哩^^


沿路還吃了芋球~~買了客家甜ㄍㄨㄟˋ


哈哈~~超失控跟滿足的一天啦"大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