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前公司的20歲大壽


聽說我最敬愛的'汪總監很重視這20周年慶


不但做了公司特刊..也決定大肆舉辦尾牙邀請皓宇的親朋好友一起回來同樂


常聽人家說離開了才懂得珍惜


的確~到外面闖一闖才知道前公司對我的栽培有多紮實有多重要


這次收到公司的邀請卡 我真的是五味雜陳 心裡其實很激動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抱這感恩的心 回去看看大家


至少也要好好的敬老大們一杯酒


相反的剛好我現職的公司今天公佈了尾牙時間


而我卻沒有任何的反應..應該說整個部門都沒反應吧


這就可以知道什麼是對公司的認同感跟向心力了


每個人能適應的環境不同 至少我知道這公司的生態我買不了單


雖然還是遇到很多好同事..尤其是一直很照顧我的王媽


雖然不用常加班 雖然也有加班費  雖然薪水也還不錯


但是我知道我是不快樂的(雖然很多人覺得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內心的感受可以騙得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


我不想再看到這些黑暗面了


說我逃避也好 幼稚也好


我不想綁住自己 不想為了五斗米束縛我的靈魂


只希望  回首來時路時


我能像現在感激皓宇一樣 感激這家公司給我的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