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年初早春的時候買了一雙阿瘦的窩心鞋款


它就一直陪著我全省走透透~~


不過他的顏色~有時候的確不太好配衣服!!


這次呢~~會再度踏上阿瘦的大門~居然也是為了"公事"


哈~話說芭比年底要舉辦5場大型會議


老闆呢~居然很八股的說~通通給我穿制服!!!


標準配備:白襯衫.黑窄裙..肉色絲襪..黑色跟鞋


吱吱~~天呀~我又不是服務生!!!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那些東西耶~恩!果然不是做業務出身的><


哀~~因此呢~昨天先去東區敗了白襯衫


黑裙子跟我媽媽借(年輕的時候的)


肉色絲襪當然也找我媽要(我懷疑他開褲襪店!完封未拆不下十件!)


至於鞋子~~我承認真的多到不能再多了...但是!!就是沒有黑色跟鞋阿~


嗯嗯!!我腳就這麼小怎麼辦呢???


就這樣跟我媽撒嬌拖著他一起向阿瘦前進!!哈哈~~


現在會員第一雙76折第二雙6折耶!!


就這樣敗了下面兩雙


然後滿足滴回家~~呵呵...









一雙是優雅的跟鞋


一雙是想很久的英倫鞋


雖然花了很多很多$$$$$$$$


但是窩心鞋真的好看又耐走耶~


有了上一雙低跟的實戰經驗後


希望這兩雙8.5cm的跟鞋~也能表現不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