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陪了我們全家人15個年頭...


還記得小時候妳很調皮也很愛撒嬌..


沒事就躲到洗衣機下去玩耍..還會咬我的襪子...抓老鼠


這陣子妳都開始沒胃口...最後這幾天妳開始不吃不喝


醫生說妳老了..90幾歲了~內臟功能都退化了...要有心理準備大概再半個月


這兩天下班~看到你每況愈下心裡好不捨...除了摸摸妳我什麼都不能替妳作


今天早上妳離開...媽媽替妳打理~打電話給我從前同事那邊問來的電話~請專業公司來接妳


家人怕我傷心~不告訴我!中午開完會才看到哥哥留給我訊息


想不到我是家人最後才知道的!


馬上衝回家~媽媽說已經處理好了


看著妳空蕩蕩的窩~真的很不捨!


雖然我不能送妳一程~但至少爸媽在妳身邊~我的心也在妳身邊!妳並不孤單喔..


而且與其看妳不舒服~不如感激上帝有保佑妳讓妳沒苦痛太久!


我們永遠愛妳...謝謝你這15年多來的陪伴..帶給我們歡笑..陪我一起成長


謝謝~希望妳下輩子能投胎到好人家當孩子~像我們一樣好好疼妳


今天起我要為妳吃素一個月...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祈禱嘟嘟會很快樂的到天堂當小天使


而且很快的找到好人家投胎轉世當千金小姐或少爺^^


愛妳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