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因為現在幾乎人手一台


但是對於想買單眼真的想很久了...掙扎很久的我  確是格外的興奮!!


可能在鏡頭的選擇上...o牌不是主流..(畢竟n牌跟c牌選擇較多~也比較多擁護者)


但是基於個人喜好~~最後還是選擇了o牌


他的飽和度一直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從420推出就開始注意~陸續到520 ..620都推出一年了我才下手!!


後續推出相當火紅的EPL系列真的很適合女生~~但是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


這台是胖胖幫我選的~~雖還是屬於一般單眼的外型~但已經是相當輕巧適合女生攝影


 


快來看看時拍的效果吧!!



nikon s7數位相機拍出來的藍色比較偏湖水綠一點~藍白對比較不強烈



e620用自動拍出來的效果,的確藍天白雲的成相效果較佳~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


 


還有懷舊出顆粒效果....針孔效果等等...


超級新手的芭比慢慢來吧~~希望未來能夠更寫實的紀錄精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