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看到姐妹的部落格訴說著他們小倆口到天元宮賞櫻的照片


看得我真是"心花怒放"阿!!一直想著星期六快點到來丫~~我也要去看吉野櫻啦~~


就這樣今天早上約9:30我與胖胖在家裡用過早餐後就出發了~~


想到可以趁著變天之前騎單車去兜風又可以賞櫻花~~喜孜孜的我可是一路哼著歌呢!!


不過當從三重的河濱公園越過關渡大橋來到紅樹林站切出去後


黑黑~~迎接我的登輝大道!可是讓我哼不出歌來了(天ㄚ~~好喘阿)


果然太久沒練車體力大減~~記得想當初這種坡度對我來說根本跟吃飯一樣~~


哀哀~~真的要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哈~~~廢話太多~~切入主題吧!!


當登輝大道右轉北新路後~~就一路塞車啦~~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突然有一種很慶幸的感覺~~幸好我們騎單車來!!


大家除了想趁週末趕上最後的賞櫻最佳時節外~~今天還有拔蘿蔔活動~~難怪人滿為患阿!!


呼呼~~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真的連一個歇腳的地方都沒有!!


由於人實在太多~~我與胖胖就沒有在上到廟的後方賞櫻了


不過牌樓前廣場的櫻花~~就已經美到讓我很滿足啦~~(剛剛的爬坡~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還有還有杜鵑花也開的很漂亮唷~~~



-----------------------------------------------------------------------------------------------------------------------------


再稍作休息之後決定到淡水老街覓食~~離開時間約是12:30


車子比剛進來時還要多~~而且連摩托車都有管制了!!真是塞得太可怕了!!


建議大家還是搭公車來吧~~不然就跟我們一樣騎騎單車.運動一下也不錯唷



今天的單車賞櫻之旅~~就在淡水的阿給予魚丸湯中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啦~~



本次公里數約45公里~~算是輕鬆進階行程(登輝大道&北新路是緩坡段)


開春嚕~~芭比決定要開始練車了真的不能再荒廢下去了~不然可是會辜負了我的跑車小紫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