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參加了表弟在三重彭園舉辦的婚禮~~


最開心的其實是可以跟ㄚ姨~表姐妹們相聚在一起(ㄟ沒禮貌~主角是表弟啦)


媽媽有七個姐妹~~阿姨們只要聚在一起就快把屋頂掀了!!!不過這是我家特色-大嗓門(熱鬧嘛)


另外由於從小我就沒有親姐妹(只有兩個哥哥)~~所以小時候寒暑假特愛去表姊表妹家住


可惜因為大家漸漸長大.成家立業~~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很少


所以呢這天特別的高興~~而且我們家姐妹有個特色就是都不會"老"


年紀越大越漂亮呢!!


送客時與新人合照(對!!沒錯~~不用打燈就很亮的那個人是我表弟~~右邊那位是他爸爸~有青出於藍勝於藍的感受吧~)



這張是跟表姊們的合照~~她們的小朋友最大的都上高中了ㄝ~看不出來吧!!



這張是跟表妹的合照~~她們可是親姐妹喔!!很不像吧~~



這張呢是跟我親愛的ㄚ嬤合照~~我小時候可是她一把帶大的呢~~想起來好像很少跟ㄚ嬤的合照


趕快趁著機會留念一下吧!!



最後還是要回歸正題~~祝福表弟能更幸福美滿啦早生貴子哩


還要謝謝他提供這個機會讓大家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