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了兩天折騰人的考試...真是精疲力盡(月底還有第二回合呢!)


考試總是在當下才能體會"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感受...


然後"教訓"也在"時間的消逝"漸漸淡忘!!(真是要不得的惰性)


哈~~我想明年要捲土重來的機率很大


就在帶著淡淡的哀愁的時候~~剛收到友人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


真的很意外也很高興!!


你在明信片中訴說著在澳洲經歷的一切~~


原諒我孤陋寡聞從沒聽說你現在待的"阿德雷德"這個城市是什麼樣的地方


不過我光想像你說的歐式建築跟綠地...就覺得一定很美


妳就像隻鳥一樣到處漂泊~~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但是一想到不管你在哪裡~~還記得為我捎來消息~心裡滿是感動


有好多的話想對妳說~~卻不知道要把信寄到哪裡?


相信有機會你會看到我的部落格吧!?


要告訴你明信片我很喜歡~~還有謝謝你讓我的心底很溫暖!


我會盡力去面對第二回合的挑戰的!!人生最怕的就是遺憾了!


希望下次你回國時我也能為你帶來我的好消息!!


想念你的芭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