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有一隻愛犬"嘟嘟"


她是一隻混種吉娃娃~~(因為她與他的同類比起來"很大隻")而且超級神經質!!


她是在我要參加高中聯考的那個暑假來我家的(真的已經十幾年了~在吉娃娃界應該是狗瑞吧)


我很少談起她(不是錯字~~她一直自以為是自己是"人")不是因為我不愛狗~~


嚴格說起來她是我爸養的狗~不是我(強調這點是因為她都不聽我的)


她有一個超級神經質的個性&不甘寂寞


每次我爸媽出遠門~~她就開始哀哀叫~~吵的連鄰居都不能睡!!


這次~~我爸媽決定出國旅遊8天~~在他們的苦心哀求下我實在不忍拒絕


這個要求呢就是要當8天的狗褓母...除了把屎把尿還要陪睡~~oh my god


我爸媽天真的以為只要有人陪她~~她就不會鬼叫


萬萬沒想到....他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除了吃飯時間)


依然故我的鬼叫...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搞什麼我要睡覺啦~嗚嗚)


當我數度忍無可忍~~起來罵她一頓!!(她現在是隻高齡老狗打不得)沒幾分鐘又開始鬼叫!!


每天我都必須跟她搏鬥一番才能安穩入睡


爸媽出國第6天了...打回來兩次電話,第一句一定是"嘟嘟有沒有乖?嘟嘟好不好??"


這是什麼情形ㄚ~~我都兩眼黑輪了~~我很不好!!!嗚嗚嗚(第一次這麼想你們阿快回來吧!!)


重點是昨天晚上趁著我在煮晚餐的時候


嘟嘟居然疑似還跟一隻老鼠搏鬥!!~~天ㄚ~~而且好像嚇到"挫賽"


我煮好晚餐一上樓一開始只看到她的芋頭種的滿地都是


生氣的我~~哀怨的擦著地板一路擦到浴室口!!天ㄚ~~一隻大老鼠橫躺在地!!!!


我嚇的尖叫!!!那隻老鼠還抬頭看了我一眼~~我腿軟了我~~


第1我爸媽家怎麼會有老鼠~~第2嘟嘟那麼老了還跟老鼠搏鬥~~而且還嚇到"挫賽"(我的揣測)


就這樣痞痞挫的我~~只能等到胖胖回家再來解救我(偏偏他今天加班真該死!!)


據說~~那隻是老鼠屁股流血而死~胖胖還開心的拿相機拍照(真是變態)


不過為了不嚇到大家照片就不放了...


哀哀~~想不到狗褓母真的不好當阿!!!老爸老媽你可知我超想念你們的ㄚ~~快回來吧!!



被我爸媽養得超級超級胖的嘟嘟~~~><(這8天芭比積極幫她瘦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