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芭比即將長尾巴~~(11/2唷~~優秀的天蠍)


星期五胖胖下班就飛奔去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買我的生日蛋糕"black as chocolate"


呼呼~~在團購界出了名的好吃&出了名的妖壽"貴"


這會兒~~仗著生日的名義終於可以理直氣壯的給它感受一下嚕!!


全黑的蛋糕盒+超級有直感的緞帶...恩!光包裝就贏了!


我喜歡他們店的mark是用簡單線條構成的魔鬼與天使~很有意思!(不過我一直把它看成一隻水牛)



魔鬼叉的包裝盒子上還有"罪行"及"告解"~真的是很會行銷阿~"創造品牌的故事是削錢不二法門"



魔鬼叉超可愛吧!!!決定要留起來"重複使用"


我喜歡的巧克力是很純的那一種...市面上的總是加太多糖及牛奶~不討喜


胖胖幫我買了最純粹的"經典巧克力"  現在就趕快來嚐嚐吧



非常紮實的6吋!!巧克力真的濃的化不開阿~~在切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


沒有多餘的奶油與裝飾~~我喜歡!!(最討厭蛋糕上的奶油啦~總讓我撥個老半天!)



胖胖為我切的超大蛋糕塊~~本來還擔心吃不完的我...在咬下一口後...天ㄚ!!!


怎麼會這麼美味~~這麼濃郁~~這麼純粹阿~~


我必須說: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巧克力蛋糕~~於是很捧場的吃光光~要不是剛晚餐後~我真想再喀它一塊!!!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會欲罷不能了!!也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貴~~還那麼多人趨之若鶩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有很棒的蛋糕~很體貼的胖胖~~(哈真不好意思!我素顏上鏡啦)


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願望!!希望"美夢成真"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