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親情片~曾在書局看到他的小說


但在首映的時後並未吸引我前往觀看(對我而言花錢進戲院當然要災難片科幻片囉!)


剛好老爸給我的二輪電影票快到期了~~就當作打發時間囉!


看完回來~~想不到真是賺人熱淚的一部好片阿!


與病魔對抗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媽媽的全心全意投入


姊姊的想解脫


還有弟妹的感情...


道盡一家人的愛與掙扎


有時候放手...才能得到全部


愛一個人不見得是要綁住她~~綁住她也等於綁死自己!!


我想姊姊是偉大的~她救了自己~也救了全家人的人生


只是換做是凱特...我能這麼勇敢嗎?


換做我是莎拉...我能尊重凱特的決定嗎?


人生所需經歷的生離死別 又有幾個人能坦然面對呢?


最近身邊認識的人有許多不幸的消息   讓我感觸很深...很深...


大家要一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