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販賣部戶外草地一偶~~雨後橫跨在山谷的彩虹


-----------------------------------------------------------------------------------------------------------------------------------------


因為案子的關係~~這已經是今年第三次到太魯閣了!!


不過如果沒有離職的話~~我想去的次數已經數不清了吧?


呵呵~~人真的是很奇妙~~當一個美麗的地方變成工作的地點~就不再美麗!!


但~當你離開後~再用另一個身份來感受時~~就算是下雨~還是一樣很美麗!!


離開了捨不得~~不離開又痛苦不已


總覺得自己與公司的關係~~就像一對不適合的情侶~分手後又藕斷絲連


很微妙...微妙的是~~因為不完美  愛情才更顯得美麗不是嗎?----------------------------------------------------------------------------------------------------------------------------------------


搭著承辦的車子~~聽著輕快的鄉村歌曲~看著太魯閣的自然風景


能在國家公園工作買一塊地   在花蓮落地深根  養兒育女   這應該是能羨煞多少人的人生吧?


至少  我是羨慕的   因為那對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


不過與其作白日夢~~還不如一步一腳印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朝夢想接近比較實際


我知道   知足才是自己給的幸福


我期許未來~~就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絢爛無比



布洛灣山月村小木屋一偶


 


與群蝶一起開會的生態環境~~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