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一與前同事到國賓飯店喝下午茶(倆個無業遊民~~呵呵)



她就是可愛的前同事威如


其實在月初也才剛帶媽媽去吃過呢!!只是最近好懶的寫食記唷(可見就是沒有驚為天人的好吃啦)


我媽首度在我的部落格亮相唷!!


就決定合併兩次的用餐經驗  分享給大家囉~~


咳咳....個人覺得國賓的下午茶食材相對他的價位其實不夠高檔><


花樣很多各國風情都有呢!!~~但也因此主題不顯明~~而且菜色也很平價


譬如蔥油餅~壽司~~炒飯~~燙豆芽菜這種平價美食應有盡有!!



但也不是不好吃啦~~~譬如個人就很愛他家的蘿蔔糕(又是平價美食)



令人感到比較失望的是"沒有生魚片"....ㄟㄟ這樣哪叫飯店下午茶壓!!


另外在蛋糕的部份~~去了兩次都沒有我最愛的起司蛋糕~種類很多但都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太挑嘴吧!!)



當然也不是沒有可取的地方啦~~


譬如她的鮮魚湯就被我媽媽讚賞不已!!



還有她的現切牛肉也得到威如的親睞(左下角)



而我呢~~燻鮭魚倒是很得我心啦~~還有雜糧麵包(我愛死啦~~雖然一吃就太飽無法吃別的了)



其他的就不難吃囉~~如果不考慮價位...我是還蠻喜歡的啦~~因為鹹食比甜食多的種類讓我很開心哩(個人較愛吃鹹的東西)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有兩人同行依人免費的信用卡的網友是可以去試試合不合胃口啦


兩次去可是都有很多人排隊呢!!!大概是我自己口味太挑了(不過很划算的是吃ㄧ餐抵兩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