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典華辦的文定及婚訂愛的婚企團隊的幫忙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回憶吧!


8月接到婚訂愛的來電~邀請我們去參加28.29在典華旗艦館的原遊會


本來是想把公關票送給有結婚打算的朋友~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最後還是沒把票送出去!


就這樣~我跟胖胖說:走吧!就當我們是新人去看看現在又有什麼宴客新花招囉~


就抱著這樣的心裡...卻沒想到見到了好多老朋友!!


我的新娘秘書去參展~~還有文定的攝影師也帶女友前來


還有我的婚禮企畫Tin  宴客窗口vivian


更妙的是連我去捷克渡蜜月時認識的夫妻檔~也去參展!!


整個就像在開同樂會....好像才剛結婚...才剛度完蜜月一樣!


原來去感受一下新人喜氣  也能為婚姻生活持續加溫哩!哈哈


還有Tin跟我說他還在典華部落格寫我們的故事,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去觀賞一下嚕


文章主題:大鳥依人


http://www.wretch.cc/blog/WeddingI/10998120


 


真的不是我在臭彈的!我覺得典華跟婚訂愛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講~還沒結婚的又剛好地點適合的!真的不要客氣先去參觀一下及報名婚禮體驗日感受一下


我想~很少人不會愛上他們的服務的



教堂婚禮~~超有fu~~~~~~~~~~


這個有升降纜車及星光大道~~讓新人跟開演唱會一樣哩!




漂亮的婚禮佈置


可以與朋友狂歡的玻璃飛碟屋(ps:我亂取的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