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屏東科技大學唸過書的同學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沒吃過內埔市區的"孔家小館"吧!


至今已經畢業五年了...還是令人魂縈夢牽壓...


這次因為出公差有機會再回學校一趟


當然不能免俗的帶同事去吃吃學生時代的道地美食


他的生意總是好到受不了~明明就還沒開學人潮還是爆滿到不行


聽說在屏東市開了一家很大的分店


有機會去南部玩耍~推薦大家去試試..他的口味的確很特別!



雖然換了新的招牌...但我還是喜歡比較喜歡它舊舊的感覺..總覺得才有歷史的意義




在屏科大將近7個年頭..一直讓我無法忘懷的牛肉捲餅..在台北..台中..再也沒找到這滋味




甜甜的醬汁~鮮脆的青蔥..入味的牛腱肉..還有Q軟外皮酥脆的餅皮..真的是絕配!




我愛它的花素蒸餃勝過包肉的蒸餃...說不出來的"飽滿多汁"




其他包著什麼菜來著?我也不太清楚...總之很好吃就是了!




炸西施..還沒在別家館子遇過它!內餡是豆腐芹菜還有疑似美乃滋的醬汁...就整個很搭!




麻婆豆腐麵~微辣..手工麵條很Q..其實孔家的牛肉麵也很讚!值得一試~




重頭戲!!愛甜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甜烙餅"..這也是我再別的地方還沒找到的美食


淡淡的奶香~~糅入相當有嚼勁的麵糰...是很棒的ending




除此之外~~還有夏天才推出的"蜂蜜小米粥"也相當消暑啦!實在介紹不完~


這次來到孔家除了滿足味蕾之外...也一解鄉愁阿!也許那就是思鄉的情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